1 / 1

這一期的big issue 主題探討到關於2018年度代表字,以及回顧。
看完也開始思考自己的🤔 ➖➖➖➖➖➖➖➖➖➖➖➖➖➖➖
🔘今年的年度代表字是什麼?
👉🏻空
在2018年,2字頭的最後一年,把自己掏空、放空,靜下來思考未來、人生。也許可能也還沒找到最好的答案,但是卻也開始了其他的線索,也默默的開發那個我還不知道的自己。 ➖➖➖➖➖➖➖➖➖➖➖➖➖➖➖🔘2018年最有感的事?
👉🏻絕對是29歲的生日驚喜了。小時候我總是會羨慕大家生日可以帶乖乖桶去學校請大家,然後跟大家一起過生日,而我的生日很常在寒假或是過年,一個很容易被大家遺忘的時間,因此默默的也習慣,生日就是平淡的度過。但是卻有一個人如此用心,幫我慶生,還把我平常說的話都記在心裡,給我如此難忘的回憶,也讓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最特別對人了。這也是一個影響我的契機。 ➖➖➖➖➖➖➖➖➖➖➖➖➖➖➖🔘從未做過,2019年一定要做的事?
👉🏻登上富士山!近期才開始知道登山的樂趣,過程雖然很狼狽辛苦,但是當爬到目的地時,內心的感動是無法用文字形容,只有自己才知道那種感覺。當然還有登山後乳酸堆積卻覺得通體舒暢的快感,都是種樂趣和成就感。 ➖➖➖➖➖➖➖➖➖➖➖➖➖➖➖🔘曾經做過,2019年還想再做的事?
👉🏻衝浪。如果沒有遇到男友,大概這輩子也不會接觸到衝浪這個離我很遙遠的運動!僅管第一次並沒有成功(而且還曬傷很嚴重,到現在依舊還是有隱形泳褲在身上這樣)但很想體驗,當成功站起來,世界停止瞬間的感動!希望男友會願意繼續教我,並帶我去衝浪~

歡迎大家也跟我分享你們的,或是問問身邊人的答案,覺得是個很棒的思考題目😊

#potd #ootd #wiwt #outfit #photography #photo #insta #2018 #2019 #instagood #popdaily #poptour #girlstalk #girlstalk打卡 #instalike #bigissue #whatsyours #写真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おしゃれさんと繋がりたい #ファインダー越しの私の世界 #日本 #山口県 #いいね返し #今年の漢字 #撮影 #今年 #回顧 #明年 #期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