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秋風,沒有蚊子露營去!⛺️

1 / 5

週末要幹嘛?!露營啊!!

#半島秘境(圖二)
因為特殊的半島地形,所以來度假彷彿與海更靠近,除了很大的露營區(可選擇帳篷包含車頂帳、星空帳、神殿帳、蒙古包、草地營區),星空帳是半透明的,真的是網美專用!而且裡面還有冷氣!和星星與海共眠,真的很夢幻,另外,喜歡大海的朋友們,這裡絕對能讓你與海不分離,探出頭來,海就在你面前。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路15 號
🔍網址:http://bit.ly/2nUMnIq

#HAMOANA星空帳篷(圖三)
三角玻璃屋真的太浪漫了!好像偶像劇裡的場景,白天的陽光、夜晚的星宿,盡收眼前!這裡冬天來也可以,因為有暖爐,不過現在園區只有兩間玻璃屋,一間玻璃屋可以住四個人,所以都要提早預訂喔!來到這裡還可以體驗原住民風情,品嚐美食、咖啡、音樂。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4鄰113號
🔍網址:http://bit.ly/2nZGFoM

#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距離台南市區只要30分鐘車程,30分鐘就可以來到另一個國度,像是坐時光機一般,與大自然更親近、甚至擁抱它,營區分為星空帳、豪華帳營位、露營車、帳篷屋、草地營位,星空帳真的好可愛!整個外型圓圓的,透明的帳頂讓你數著星星進入夢鄉,帳篷內的木質地板讓舒適度滿分,而且有冷氣~

📍地址:台南市左鎮區榮和里菜寮148之1號

#雙春濱海遊憩區-VANAHEIM愛莊園(圖四)
想當韓劇女主角嗎?!這個營區的場景,真的很適合來拍一下韓劇感美照!營區內的星空帳篷有別於其他營區的透明屋頂,只有開一個小洞,讓夜晚的星空更有神迷感,總覺得和男友露營很適合~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雙春73-10號
🔍網址:http://bit.ly/32mlM62

#ㄚ嬤的開心果園 – LEMON VILLAGE泡泡露營(圖五)
好像進入了宮崎駿的動畫中,住在果園中的泡泡裡,在夜晚的星空中和姐妹夜語,我的天啊,真的很夢幻!點進官網看著營區果園介紹,覺得好有溫度,真的推薦大家有機會去體驗看看!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文田路11-1號
🔍網址:http://bit.ly/2oQNuJH

#週末 #露營 #台灣 #住宿 #旅店 #民宿 #網美 #拍照 #台北 #台南 #台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