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穿越時空喝杯咖啡吧!💫

1 / 4

走入台北巷弄裡的異國咖啡館,來一趟咖啡文化之旅,想像自己置身在國外,輕鬆的午後。

☕️秘氏咖啡:
一間有著摩登上海風的咖啡廳,很適合和閨蜜來一場古著派對!想像著耳邊響起古箏、琵琶悅耳的聲響,閉上眼睛,感覺一下電影場景中的夜上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四巷三十號
🔎網址:http://bit.ly/2onv1UB


☕️登陸土星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店門口就是非常美麗的藍色和白色,耳邊馬上響起藍色土耳其這首歌,好喜歡店裡的藍色、花花杯盤!覺得這是一間很適合跟爸爸媽媽喝上一杯的溫暖咖啡廳!檸檬派是必點!

📍地址:大安區四維路154巷23號
🔎網址:http://bit.ly/2omdo7C


☕️Les Piccola:
台北街頭遇見巴黎,整間店大部分以綠色為主,大理石磁磚讓整間店增添了時尚感!溫暖又有氣質的空間,如果能有一個午後輕鬆倘佯在這裡,一定很美好!配上早午餐,真的是完美!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64巷5號1樓
🔎網址:http://bit.ly/2mMZYks

快幫自己、家人、朋友,安排一個輕鬆的午後,一起穿越時空,感受美好的異國文化!

#台北 #台灣 #咖啡 #咖啡廳 #下午茶 #甜點 #閨蜜 #美食 #出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