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四家的Starbucks Roastery

1 / 1

-
座落在紐約曼哈頓雀兒喜市場旁的Starbucks Roastery是星巴克全球第四家。
.
在這裏咖啡迷可以透過互動的方式去了解咖啡豆變成拿鐵的過程,還有許多紐約限定的特別商品。
.
另外最吸睛的不只是寬敞的店面裝潢或是產品項目,而是紐約特製的星巴克吉祥物Siren的紅銅壁像,儼然成為本店最夯的打卡景點呀!


-
#usa #nyc #starbucks #starbuckcoffee #starbucksreserve #chelsea #chelseamarket #coffee #ootd #today #travel #fitnessgirl #taiwangirl #vsco #weightlose #monday
#紐約 #紐約美食 #雀兒喜市場 #星巴克 #咖啡 #餃兒的享樂生活 #ally教練 #中山站 #雙連站 #運動教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