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宜蘭】起司控務必收藏!宜蘭市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1 / 1

聽到「起司、乳酪、芝士、Chesse」這幾個關鍵字會為之瘋狂的請用力揮揮手,宜蘭市這間以起司為主題「超品起司烘焙工坊」起司控必收藏。

熱愛品嚐起司,厝內冰箱隨時都有起司系列的食品,早已將這間列入口袋名單,若再到宜蘭旅遊一定要繞來這裡尋找起司的蹤跡。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宜蘭縣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55號(免費停車)

營業時間:每日9:00~18:00

超品起司工坊外觀為歐洲巴洛克風格建築,人如其名,放眼望去所販售的商品80%以上都含有起司成分。

大書牆開放空間裡,左為烘焙點心跟伴手禮銷售區,右邊加半挑高二樓則為餐廳,化妝室也在二樓。

▶️烘焙販售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區內有各式與起司有關的點心、零食跟伴手禮。

櫥窗內約有十來種精緻的麵包糕點,每個口味賣相都好,都想試試味道。

▶️法式烤乳酪

底部薄薄的塔皮內餡填充的乳酪,表層烤成金黃色散發蛋香,乳酪口感比布丁還嫩還綿密,甜但不膩口超奶超濃厚的乳香。

▶️爆漿乳酪大蒜麵包

內餡塞入飽滿奶油起司醬,麵包上方再舖一層起司片漿,咬一口起司混合大蒜末香味四溢。

▶️內用餐廳

開放式的吧檯設計,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正在製作餐點、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度咖哩豬肉捲餅

墨西哥餅皮裡面主要有豬肉咖哩加二種起司的捲餅,起司量比較少,不過味道好。

▶️切達起司肉醬薯條

薯條配起司絕對搭的,多了肉醬增添起司薯條豐富度。

▶️四重起司披薩

起司控必點這道由切達+莫札瑞拉+帕達+藍紋起司組成的10吋披薩。

拉起一片披薩,薄脆披薩餅皮根本Hold不住又濃又厚的起司,起司如岩般瞬間漿流溢下來。

▶️焦糖瑪奇朵(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飲下焦糖、奶泡跟咖啡堆疊的層次感,甜的剛好也很順口。

▶️內用菜單

餐廳內供應餐點幾乎都有起司入菜,滿足起司控的味蕾極限。餐點內容包含燉飯、義大利麵、披薩麵包、飲品,選擇性滿多的。

這間絕對是起司控的天堂,喜愛吃起司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這朝聖一下,大啖各式起司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