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市-旱溪夜市

1 / 1

台中夜市超多的啦~今天朋友帶我去了一個在地人很愛來的夜市"旱溪夜市"。

位於東區旱溪夜市佔地約六千多坪,有三百多個攤商,只營業每週二、四、五、六是在地人喜愛來的夜市之一,美食小吃也很多。

今天就介紹自己買的美食,這裡烤玉米攤有三、四攤,今天買的這家"石頭玉米"1支40元,是先用石頭蒸熟在烤的所以動作很快,等約15~20分鐘即可取,而且很大支吃起來很Q,醬的味道也很夠我們點小辣的有辣哦。

台中的夜晚還是熱到不行,入口處有間飲料攤"春祥茶庄"在這買了一杯冬瓜茶約700CC 25元很不錯喝。

入口處在過去有間"赤豆干"蔬食滷味攤但種類剩不多了,在這買了豆腐和豆干1份各20元份量可不少,味道滷的很夠味,吃的有夠飽啦。

在"阿山哥炸粿"買了炸地瓜和蘿蔔糕也很好吃,來夜巿就是要吃點炸物。

本來想喝鳳梨冰但排隊人超多的,加上今天奔跑了一天也很晚了,決定回去休息好迎接新的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