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遊記|藍天、沙灘、衝浪客的天堂-烏石港!假日舒壓好去處

1 / 1

中秋連假去了烏石港,我們是禮拜六晚上出發的。一路上超~級~順~完全沒有原本擔心的塞車,不到一小時就從台北抵達宜蘭了。

其實沒有規劃什麼行程,每次去宜蘭都是去礁溪居多。加上有位朋友住在頭城,常常聽她說那邊很無聊,所以本來沒有什麼期待。反正此次的出遊重點是在「耍廢跟放鬆」,所以無聊也沒有關係。

這次住在衝浪街的民宿,是朋友曾經住過的民宿主人新營運的。目前還沒完全整理完畢,所以就有點以去朋友的朋友家得心態入住。兩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可以使用兩層樓跟頂樓陽台空間,真的太棒了。

因為第一天抵達時,已經十點多。所以第二天結束我們的行程後,我們就回來休息了。(是不是真的很廢😂)休息了一下,想想覺得很可惜,烏石港跟很多人衝浪的海灘就在走路可到的地方,真的要去看看才行。於是我一個人穿越防風林,進入了海灘。

因為接近傍晚,所以天空呈現絕美的淡紫色。中秋將至,圓圓的月亮就高高懸掛在龜山島上,是讓人會沈淪的美景。

但因為當時穿著布鞋,所以不敢太靠近。其實真的很想去踏踏浪,所以就呆站著,一邊看海,一邊看身後山上搭乘飛行傘而下的人。

往民宿的路上,其中一位朋友說他也想看海。所以我們一起買了雙海灘鞋,再次朝海邊走去。這次更美了,從天亮到天色暗下的美景,都完完整整紀錄在腦海裡了。

後來我們坐在沙灘上,分享一些生活與過去,一起享受不被同事與公事打擾的時光。最後在民宿的陽台,享受了一個很chill的夜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城,是一個很讓人放鬆的地方,步調不快,也不喧嘩。離台北也算蠻近的,真心很喜歡這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