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Taipei W Hotel

1 / 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

位在台北蛋黃區~最潮最像夜店的W HOTEL,是藝人、接待外國貴賓等入住的飯店

這次推出白日夢專案,包含4000元餐飲~

(潮茶艷下午茶這邊請https://www.popdaily.com.tw/draft/6165499fa4635c8678906dc7)

這天很幸運被升等到28樓高樓層,感覺更靠近雲,更舒服!!

大廳在10樓,所以要先搭電梯到10樓做check in喔~

Check in時會先收一筆押金,待退房時再退回。

大廳我就沒另外拍照,泳池就在大廳旁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接進入房間吧~一進門右手邊是廁所,馬桶是獨立空間,使用的是免治馬桶,上完會自動感應沖水~方便。

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大面鏡子,就是洗手台的部分,洗手台很大,開關水的地方很有設計感,可是在洗完手關水時,會讓旁邊整個都是水哈哈。

旁邊有毛巾、擦手巾跟浴巾,還有些盥洗用品,一瓶須另外付費的水及兩瓶無須付費的水。

還有超可愛的飾品架,很有重量,感覺是可以購買的,價格為2800元新台幣~

下層橘色壓克力板抽屜裡就是吹風機、洗面乳、潤膚乳、刮鬍刀、梳子跟牙刷等等。這抽屜的的顏色很鮮豔!

吹風機是飛利浦的。

還有香皂。

淋浴的部分,有花灑跟蓮蓬頭,覺得很特別的設計是,淋浴開關並不在蓮蓬頭下方,是要轉身背對蓮蓬頭才看到開關!!很特別但覺得不是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這個這個!!是我在W裡最最喜歡的!味道都為木質調,洗髮乳很好洗,還有附潤髮乳,味道也是深得我心~到隔天都還有淡淡的香味,平常去住飯店不太會拿這些盥洗用品,這個在我退房時第一個拿走!!太喜歡,事後上網查號像沒有賣,感傷。

旁邊就是浴缸,浴缸沒有按摩的,就是一般浴缸哈哈

從廁所的角度看出去就可以看到我們的床,這樣以為人家洗澡在床上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不會啦~有拉門可以拉起來,所以廁所還是可以變獨立空間。

掛浴巾的架子也很可愛,是梯子式,有稍微的固定,還是不要攀爬才不會危險。

再來是好睡到不行的席夢思~~上頭放著像草蓆的長枕,床真的是軟硬剛好~一覺到天亮。

床旁邊有個小沙發區,躺著剛好可以往外看到101大樓,感覺可以很放鬆,坐在沙發上辦公也願意,燈具也是很也設計感。

躺在沙發上看,正前方有小吧檯區,我覺得很可愛,也是我蠻喜歡的一區~

在陽光的照射下,好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酒自己搖起來

床頭櫃還有四瓶水及冰桶,雖然房間內大部分的飲品都是需要另外付費,而且都比外面貴個快5倍左右哈哈,但是免費的水提供的也很多,加上飯店位置位在蛋黃區,根本不用擔心。

熱水壺、電話跟免費的茶包。

因為疫情期間還有附口罩、酒精棉片跟酒精噴霧。

因為會有各國的訪客或是旅遊客,所以提供多種插頭,方便大家使用。

在小吧檯旁有個櫃子,裡頭放了些像是紀念品的帽子環保袋,是要花錢購買的ㄛ~不是隨意拿取的。

前方有個價目表,裡面有大部分房間內需要另外付費的物品價錢。

在這出去會價值觀偏差哈哈,這裡RED BULL 一小罐要台幣250,到樓下全家逛的時候,甚麼都覺得便宜~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人房有兩件浴袍,一件是掛在廁所外面。

衣櫃裡還有洗衣袋,可以填表請飯店幫忙送洗。

拖鞋。

這裡還有DVD撥放器,可以事先去租DVD~但現在DVD出租店真的是要尋找一下哈哈XD

抽屜拉開有保險櫃、聖經跟手電筒。

W還有一個亮點,就是房間內用的是BOSE的喇叭,音效真的很棒!!

在孩就是一定要前往拍照的泳池啦!!在10樓的位置,所以可以看到明亮的天空,視野不會被高樓擋住。

進入泳池前只要跟服務員報房號,可以拿個水跟毛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天是平日入住,人真的很少,非常幸運,一進去泳池裡一個人也沒有,但旁邊的躺椅上有幾位其他住戶在休息,我們還一度以為是不是因為疫情,還不開放下水,但其實是有開放的喔~

趁著沒人就拍了些美照。

我們是傍晚4、5點去,剛好有點夕陽光,拍照超美,溫度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水深大約120公分左右。

這次專案還有附贈6瓶海尼根~

游完泳剛好可以回房間吃晚餐,4000元的餐點費我們將1800元花在隔天的下午茶(我有另外拉出來寫一篇,潮茶艷這邊請https://www.popdaily.com.tw/draft/6165499fa4635c8678906dc7),剩下的我們想全花在晚餐,早餐我們選擇隨意吃。

晚上從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以前都會較room service ,現在在房裡用餐是 in room dinn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我只拍了部分,實在太多,從早到晚到宵夜都有。

我們點了印尼炒飯、冠軍紅燒牛肉麵、手工菜圃蛋跟凱薩沙拉。

份量都挺大的,還有附贈餐前麵包,食物都是有在下方保溫箱內,所以都還熱熱的。

印尼炒飯是我最喜歡的,香料味的炒飯,配上清爽的雞肉。

手工菜圃蛋也是很大份,厚度也很夠。

最有名的冠軍牛肉麵,湯頭的中藥味較重,所以我自己本身沒有很愛,但湯頭喝起來不會油膩,蠻清爽,裏頭還有青江菜、紅白蘿蔔。

麵條是家常麵,帶點點嚼勁,還不錯。

肉不得了,嫩到一個不行,輕輕咬就化開,不會卡牙縫的那種,筷子輕輕撥就開,真的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牛筋。

凱薩沙拉也是超大一碗。

餐前麵包,有兩種,實際上也吃不太出來差別,外酥內軟Q~

住完整體覺得很不錯,要是沒有疫情相信它們的服務會更貼心,話說W也已經在台灣開幕10年之久,它們的裝潢還是可以維持在最潮的飯店。

退房也很方便,將房卡投入箱子就完成退房,等它們確認退房沒問題後,就會退回check in時收的押金~

餐點也表現很好,疫情過後還想去一次,體驗BUFFET。

隔天的潮茶艷下午茶我另外寫了一篇,以免這篇太長~

https://www.popdaily.com.tw/draft/6165499fa4635c8678906dc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