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旅遊中部篇

1 / 1

今天介紹中部地區的景點;大部分熱門觀光景點集中在這區塊。這一區也是眾多飯店據點。如果有興趣者:不妨查查這一區塊的觀光飯店。因為大部分沙灘都是私有居多。對於想在沙灘上玩整天的旅人可以考慮看看。這一區塊也有不少的婚宴教堂。如果是憧憬這種海邊婚禮的新人們也能參考一下。

第一個景點:

Wild Bird Forest Observatory 野鳥の森 展望台

如果你是愛好野鳥的鳥友們:應該會有興趣來這邊觀賞一下野鳥生態。

(GOOGLE MAPS街景服務)

第二個景點:

Katabaru Tidal Flat 潟原干潟

一座廣闊美麗的潟湖生態:走在上面猶如荒漠沙洲錯覺:走過路過不妨下車走走散散心。

(GOOGLE MAPS街景服務)

第三個景點:Sea glass beach シーグラスビーチ(クンジタ浜)

水晶沙灘:這裡的沙灘在陽光的襯托下閃閃發亮:漫步在沙灘上也能看見這些小巧玲瓏的水晶石(有一說是由於玻璃在海邊長期侵蝕的關係故而形成)

(GOOGLE MAPS街景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個景點:Cape Maeda

俗稱:藍洞的地方:潛水愛好者的聖地。

(GOOGLE MAPS街景服務)

第五個景點:Apogama アポガマ

「アポガマ」は、恋人たちが逢瀬の約束(約束=英語でアポイントメント)をしたガマ(=自然洞窟)という意味の名前のロマンチックな岩場のビーチ。

不專業解釋:取諧音約束承諾之意:在這裡有著各式各樣天然奇岩怪石洞穴:又有著這麼浪漫的名字。很適合戀人愛侶們到此一遊並許下對彼此的承諾。

その名前の意味を裏付けるように洞窟のそばにはカップルの足がすっぽり入るハートのくぼみがあり、ひそかな恋人の聖地として存在しています。

不專業翻譯:接續上述為了讓這名字更有意義,這附近有一座有著愛心的洞穴。愛侶戀人們不妨踏訪參觀:並在有著愛心的洞穴裡許下愛的承諾。並讓這座洞穴變的更為神聖。名為神聖之地。在這裡求婚的話成功機會應該蠻高的。

以上為個人不專業解釋:如果有錯別太見怪。

(GOOGLE MAPS 街景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個景點:舞動洞窟(Uduigama)

ウドゥイガマ

這是一座別有洞天的洞穴。秘境美景總出現在面前:如果要去萬座毛的路上不妨停車前往一探究竟。

(GOOGLE MAPS街景服務)

第七個景點:Tobera Rock トベラ岩

前往萬座毛看大象同時也不忘記遠眺這三顆可愛的石頭吧~照我看來她有點像是祭典儀式的石頭:但是查詢結果均稱呼這三塊石頭為夫婦岩。

(GOOGLE MAPS街景服務)

當我認真找找發現這一區比想像中來的無聊。因人而異吧~可能太憧憬的地方。往往失望也就更大吧~因為想的太完美。事實卻狠狠的賞了你一技。不難發現途中民房跟台灣還是有幾分相像的。疫情嚴峻只能繼續當個Google 冒險家。繼續挖掘一些有趣的景點。讓旅人們可以大飽眼福。

#戀人愛侶 #蜜月旅行#求婚大作戰#約會聖地#萬座毛#Tobera Rock #トベラ岩

#沖繩旅遊#觀光名勝 #古蹟遺跡#舞動洞窟#Uduigama#Apogama

#アポガマ#capemaeda#bluecape #Sea glass beach #シーグラスビー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クンジタ浜#IG打卡#網美照#KatabaruTidalFlat #潟原干潟#親子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