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莫內》高雄首站光影互動體驗展—活動邀約分享

1 / 1

偶爾有那種:「啊!在這個當下,我多想留住這些美,如果有個辦法,能夠不忘掉、不改變就好!」即使如此強烈的努力用不眨眼、不呼吸、不轉移視線的方式,還是在下一秒,那些曾是「當下」的時刻,就像是已距離很遙遠,在腦海中只剩下模糊的感覺。

這個時候,去看一些展覽吧!它會告訴你,在這個世界是有人能夠用他們的才華,把龐大的感受,對世界的理解,凍結在他們眼裡最好的時間的☺️

我非常喜歡看展覽,身為一個小小的音樂創作者,總會有枯竭的時候,而不同藝術的刺激跟啟發,就會成為靈感的泉源。

這次接收到左營新光三越的活動邀約,帶大家搶先看,欣賞能沈浸其中的光影展,一覽以印象派系列法國畫家,奧斯卡-克洛德·莫內為首的作品與人生態度。

印象派是19世紀的藝術派別之一,最為著名的創作方式即是大方向著重光影的明暗、環境的色調,面對自然、四季的變換,將其作為繪畫的依端,用雙眼構圖下的印象,來用在光線之於真實場景的當下,捕捉細微的色彩,而再現於畫布。

當身在畫中之時,

每一個光與影的變化、水波粼粼的狀態,即使週而復始卻萬象更新的自然現象都在他們的畫筆下,永恆的留住了。

感受印象派大師們的畫作於我,好似搭上了行駛中的火車,周圍的景色成了流動的液態一般,所有的殘影構出了朦朧然又寫實的柔和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還有包含塞尚、竇加、雷諾瓦,等18位印象派畫家的上千幅作品,有兩個展區,分別有文字介紹和動靜態畫作欣賞,搭配上特別的香味屬性及交響樂背景,及一個繪畫區讓大家可以嘗試揮灑創意,也有紀念品區,把你喜歡的畫作用各種呈現,讓你能帶回家收藏;其中也有大型的畫作裝置藝術,讓大家可以真的走進畫裡拍照唷!

在展覽中,可以欣賞到經典名畫用動態的方式,以及時而急促,時而舒緩的配樂,給予視覺饗宴,亦能感受到場域淡淡的香氛搭配(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都需要佩戴口罩喔😷)你也可以選擇靜靜的坐在選好視線的位置,記下印象派大師們的人生哲學,沈浸其中。

今年的9/17至12/19日止,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10樓,都可以欣賞到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

我有太多想分享的內容了,但說得再多都不及大家親臨現場體會!一起來沈浸在藝術的浪漫中吧💕

購票請洽現場或《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 高雄站》官網。

活動合作攝影 IG: Ryan.0408

當然選好光線自拍🤳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去年你錯過了《再見·梵谷》的光影互動展,那麼今年的《印象·莫內》你一定不能錯過!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