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TOP3 IG熱門打卡景點:山度空間、山姆先生咖啡館、崇德瑩農場

1 / 1
這次花蓮行程,我安排了所有IG超紅的拍照景點,像是山度空間、Pony咖啡廳、星巴克洄瀾貨櫃屋…等大紅大紫的地標。從所有景點裡面,精挑細選出3個真的超級好拍,對得起名聲的景點,推薦給大家!

更多花蓮行程請參考:

NO.3 🥉 #山度空間

山度空間的水晶鞦韆和天空之鏡在IG上已經火紅很久!山度空間門票$50,可抵飲料消費,拍水晶鞦韆免費,拍天空之鏡須付$50請工作人員拍攝。

天氣好的時候,天空之鏡效果蠻好的,付費拍照還算值得,如果遇上下雨天就要斟酌一下~

園區雖然不大,但除了水晶鞦韆,還有其他造景可以拍,風景也很漂亮。個人覺得來這邊散散步拍照是值得的,以好拍程度來看,可以被列為第三名!

NO.2 🥈 #山姆先生咖啡館

山姆先生是花蓮拍照景點裡面我最期待的一個!哈比人小屋造型的建築超級可愛,冰淇淋車的造型也很美式復古,完全被燒到!

山姆先生本人和照片看到的一樣好拍,飲料也好喝值得消費,唯一困擾的地方是旅客超級多!當天是一開門就進場,拍照還是需要排隊以及路人會各種入鏡,建議大家要去的話,儘早去卡位唷!

NO.1 🥇 #崇德瑩農場

這次花蓮最好拍的景點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由崇德瑩農場拿下冠軍!老實說,一開始本來沒有很想要把崇德瑩排進行程,最後是因為下雨沒地方去,只好把泡泡屋作為雨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崇德瑩農場如網路評價一模一樣,超像紐西蘭!遼闊農場加上可愛的牛羊,超療癒❤️另一區湖邊露營車配上薄霧,歐洲感十足!

最後是網美聖地泡泡屋,泡泡屋進場低消為$500,當天遊客不多,我們獨佔了一整個泡泡屋🥰冬天躲在泡泡屋裡面非常溫暖,但裡面只有冷風扇,夏天過來應該會蠻可怕,建議大家把這個景點安排在冬天前往~

來崇德瑩農場,可以體驗一秒從台灣飛到紐西蘭,再從紐西蘭飛到歐洲的出國感✈️夢幻泡泡屋還提供一個遮風避雨的環境,讓你好好喝咖啡欣賞海景,崇德瑩完全是實至名歸的第一名🏆

延伸閱讀

墾丁|只去南灣就太遜了!後壁湖也有媲美海島國家的超美海灘

墾丁|不靠海也超好拍!近距離接觸梅花鹿好療癒

花蓮|沙灘車行程:專業教練帶你拍出厲害美照

台東|網美都來這!太麻里必拍打卡景點

台東|花東縱谷一日行程:超美池上秋收稻穗、鹿野高台,保證秒圈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最強景點懶人包!一天玩遍台東市、卑南、都蘭

台東|數不完的新景點,最美的熱帶海島迷人風景就在台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 Hualian, Taiwan

#台灣 #花蓮 #山度空間 #山姆先生咖啡館 #崇德瑩農場 #泡泡屋 #天空之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