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主題7-11】呼叫柯南迷快去朝聖打卡,人氣角色通通有,怪盜基德也現身在主題店中 。

1 / 1
嗨~大家好!我是毛毛。今天特別一點來介紹名偵探柯南,其實我也算是柯南的小小粉絲之一,曾經為了柯南和好姐妹相約去日本鳥取縣,去柯南的故鄉和柯南博物館,這個小鎮走到哪都有柯南,連人孔蓋都不放過,非常悠閒放鬆的小鎮,也很推薦大家疫情過後,也去日本鳥取走走。

回到我們今天的主題「名偵探柯南主題7-11」,7-11已經有非常多的聯名特色店,但能和柯南聯名真的意想不到,而且還在疫情期間110/7/5開幕,那時候就很想去,不過因為疫情關係還是覺得緩緩,某天竟然一個不小心被我經過,直接衝進去拍一波。

主題店環境介紹

我就被門口這張柯南和小蘭吸引住,眼睛一亮立馬衝進去門市掃瞄實聯制進去,身為小小粉絲,真的內心充滿喜悅呀!

一進來左手邊就會看大超大的打卡牆,是五位少年偵探團,不過看網路上的開幕介紹,原本這邊有一整排桌椅,還很用心的有每個人的專屬角色椅!
但因為疫情關係,整個撤掉了!希望恢復原樣的時候,能再去一趟拍照,不過也因爲沒有桌椅,才能看到這完整的一面牆!

進門別忘了抬頭看一下,天花板也有!
不過蠻難拍的,只好這個方向拍出去,不要介意~

商品區

雖然沒有研究柯南的周邊商品,沒有辦法像卡娜赫拉周邊一樣精闢解說,不過相信柯南鐵粉來這邊一定會失心瘋,就算不買眼睛看也能享受被包圍的感覺!

尤其是CITY CAFE的限定杯子,是為了這間店專屬杯,這有這家711才有喔!重點是隔熱杯套竟然做成鑰匙孔的樣子,真的處處充滿細節,這個很值得收藏呢!

店內環境

店內牆上滿滿的都是「名偵探柯南」裡面的人氣角色,真得拍的超過癮!雖然有看到介紹廁所也是,不過疫情關係不開放,我只能下次再來看看了!

還有很可愛的鑰匙孔Q版人像和很精彩的照片
還有很多沒有一一拍攝,歡迎大家自行前往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頭戲來了!竟然有一面怪盜基德的牆!實在是少女心花怒放,一不小心就透露我是怪盜基德派的(笑),默默就拿起像要合照,照片我就不公開放出來了,自己留著收藏!

當然也有新一&小蘭CP照,這甜蜜蜜的一對,我每次都很珍惜新一和小蘭的互動,真的極少這樣的畫面啊!因為大多都是柯南XD

也蠻令我意外有服部平次和和葉,看他們每次吵吵鬧鬧真的很可愛的一對。
還有柯南&新一一起的,真的是超多經典人物,瘋狂拍照!

自己私心很喜歡這張小蘭穿浴衣的,這藏在冰櫃的角落!記得去找找看唷~

我很喜歡這個立體鑰匙孔的設計
裡面擺了柯南的娃娃,根本超可愛!好想整座搬回家(哈)
也別忘了門口的圓形招牌是柯南,感覺的真的像咖啡廳呢!

總結

最後用這張少年偵探團總結吧!個人是覺得蠻用心的7-11,身邊也蠻多朋友喜歡柯南的,我自己也會去柯南的解迷展覽、看看電影,如果你也喜歡柯南,也一起來朝聖這間7-11吧!也感謝大家看完我不是很專業的分享文,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介紹,被我燒到也想去朝聖!

店家資訊

📍 名偵探柯南主題7-11 開博門市
🏠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40號42號1樓
🚆 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走路7-10分鐘

以上就是今天的柯南主題的分享❤️
想要看更多這次快閃店的資訊
記得追蹤我的IG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oris.0121/?hl=zh-tw

#柯南 #柯南主題711 #711 #名偵探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