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穿搭🎽運動怎麼穿?跟著喬媽這麼穿,吸睛時尚又有助於運動

1 / 1

今天鋼鐵喬媽來跟大家分享運動穿搭🏋️‍♀️

自從開始愛上運動(重訓、有氧、瑜珈.)

運動服變成我衣櫃裡的大多數。

一開始接觸運動的時候,我也是穿寬鬆的T恤和運動褲,第一舒服、第二才不會被人發現我的肉肉🤣

但是當時我的教練跟我說:運動最好還是穿 #合身的,這樣妳才能明顯發現因為運動後身材的變化,不只能時時提醒自己,而且看到身形越來越好,也是一種成就感😎

當妳開始穿著合身的運動服以後,其實會莫名出現一種魔力,開始督促自己運動喔!

後來看過一些文章,也有提到:

「像在健身房中鍛鍊時,就要選擇較為 #修身#緊身的運動服。因健身房內的器械較多,太過寬鬆肥大的衣服容易掛到器械上,從而造成安全隱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運動服有幾個基本重點:

💪「要試穿」:

不只是要看穿起來的樣子,還要出來走、跑、跳,試試平常常做的深蹲、弓箭步等暖身動作,會不會卡卡不舒服。

💪「選擇能幫助身體呼吸的面料」:

有沒有止汗、排汗的設計,穿著正確的運動衣能夠使人更專注於訓練。

💪「正確選擇有助保護肌肉」:

運動服應該在正確的肌肉位置上加壓,這樣才能撐起肌肉。先想想要做什麼樣的運動,身體的哪個部位需要支撐?良好的設計讓人感到舒適、安全。

💪「追求緊貼的零存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的動作不該被運動衣限制,衣服不該阻礙我們的活動。它必須緊貼人體,不需要在運動過程中做任何調整或有一絲麻煩的感覺。

💪「穿符合特定運動的服裝」:

運動服的材質有很多,最好要適合周圍溫度的變化、鬆緊度也要適合當下的運動模式(重訓、跑步、有氧、瑜珈所適合的運動服鬆緊度都不一樣)

喬媽在「運動褲」的挑選上還蠻要求的,第一是布料和設計的 #鬆緊度 太鬆無法適當加壓腿部的肌肉、而且穿起來腿部線條會不流暢不好看;太緊會影響腿部的血液循環、胯下設計不良還會出現尷尬的馬蹄形狀😅

💕選對運動服,做適合的運動很重要喔💕

IG: https://instagram.com/isg_rhea_fashion_pretty?r=nametag

#鋼鐵喬媽愛運動也愛漂亮

#ISG社交電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GREAT美好生活

#運動也可以美美的

#時尚 #穿搭 #運動風格

#健身

#塑身

#時尚穿搭

#美麗人生

#運動日常 #fitness #bodybuilder #shaping #sports #beauty #makeup #sportlife #gym #nudemakeup #sportgirl #fashion #Outfit #Sportsbr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