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夏分享!!盤點5種襯衫穿搭公式可鹽可甜女孩們快收藏

1 / 1

每個女孩衣櫥裡都必備的單品白襯衫,不僅實用百搭還永不退流行,但你知道白襯衫除了上班族的OL風還有帥帥性感冷淡風之外,其實還可以讓它變成其他甜美的風格嗎?以下五種穿搭公式馬上化身為氣質小姊姊,快來看看吧!

  (小紅書 @阿斗斗)    

1.白襯衫+小披肩/絲巾+長裙

白襯衫外加一個小披肩或絲巾,可以讓上半身不會過於單調,還可以修飾肩寬看起來更小女人,下半身可以挑選長裙讓視覺延伸整體看起更修長。

  (小紅書 @慧慧子)    

2.白襯衫+小香風外套+牛仔褲

成熟甜美的小香風外套搭配領子較大的白襯衫,整體看起來更有精神,下半身選擇高腰牛仔褲可以更增添另外一種御姐的獨特氣質。

  (小紅書 @一坨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白襯衫+大學t+百摺裙

把大學t疊穿白襯衫,看起來不僅俏皮還很減齡整體看起來更有層次感,下半身可以根據大學t的顏色去做搭配整體顏色會更協調,也很適合這種春夏季節轉換的時候很適合拿來搭配的穿法。

(小紅書 @动动动动动)

4.白襯衫+西裝外套+短褲 

白襯衫加上牛仔短褲看起來很日常的穿搭,但是搭配西裝外套看起來就會非常時髦,襯衫袖口的部分也可以像圖片一樣折一點起來,露出手腕的部分更加分。

(小紅書 @狗哥164.4)

5.白襯衫+吊帶裙/褲 

大方簡單的白襯衫,搭配可愛的吊帶裙,有種落隱落現的小性感,很適合不太敢露手臂的女孩們,也是現在非常流行的ins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王杏子酱)

以上就是這次的五種白襯衫穿搭公式分享拉!有你們還沒嘗試過的穿搭嗎?週末跟朋友出去玩不訪嘗試看看吧~

 #白襯衫 #白襯衫穿搭 #春夏穿搭  #可鹽可甜風 #韓系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