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換個新長夾吧 ! - Charles & Keith 經典品牌LOGO黑色長夾開箱心得

1 / 1

品名 : Charles & Keith 經典品牌LOGO黑色長夾

購買金額: 1190

購買地點 : 台中大遠百2FCharles & Keith門市

每回新的一年來臨,各大時尚社群媒體總是會推薦讀者許多新款皮夾。正好之前買的長皮夾也用差不多將近三年時間,今年決定換個新皮夾讓自己換個新氣象。

◎時尚流行◎是時候換個新皮夾了 : PLAYBOY- Fusion 融合色變系列-深灰色拉鍊長夾

之前有稍微看過文章有提到皮夾的顏色、款式以及價格選擇注意事項,我自己最後希望下一個是黑色、扣子,然後有品牌LOGO的長夾。

經由同事介紹認識這個來自新加坡的平價配件品牌,雖然價格相當親民,不過在時尚圈可是有小CK之稱的呢 ! 瀏覽Charles & Keith官方網頁之後,最後決定選擇他們的經典黑色長夾。

結果,當時到櫃上詢問時現場並沒有這一款,我便請櫃姐依據我的需求推薦男生也可以使用的長夾(畢竟他們家絕大部分都是以女用配件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我要強調不論服飾或配件,自己喜歡最重要,不一定被拘束在刻板兩種性別界線,想當初小時候我也是很愛買童裝跟女裝的呀~~~~(扯太遠)

經多番考量,來看看我最後決定的款式吧!

具有質感的灰色提袋,上面印製著Charles & Keith

旁邊有QR Code可以掃描(一種勸敗的概念)

盒子則是帶點沉穩的橄欖棕,同樣有印製Charles & Keith

旁邊印製著官方網站

背面說明

皮夾的防塵袋,當然Charles & Keith的LOGO也不能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表一層是荔枝皮狀,非常素面的樣式,上面有一個不算大,但一眼就能看出來的品牌LOGO標誌。

品牌LOGO標誌使用的是高級的黑金配

拉鍊是水晶柱狀,上面也有刻印品牌名稱Charles & Keith

皮夾所附的乾燥包跟保證卡

商品卡

這款Charles & Keith 經典品牌LOGO黑色長夾內層配置為卡夾分別在兩側,卡夾後面還有一層可以放,

然後內裡有烙印上Charles & Keith的字樣

小雜物/零錢夾則是擺置於中間,視覺上呈現出一種對稱性,難怪上升處女的我看得很順眼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雜物/零錢夾的拉鍊跟外面拉鍊一樣是水晶柱狀,當然也一樣有印製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 經典品牌LOGO黑色長夾整體來說我個人是很喜歡,不論是色系、造型以及內夾配置部分,每一個都滿符合我這次所想的需求。

唯一有一點小疑慮的是外面那一層拉鍊是金色,依照我這種粗魯人,很擔心很快地被我磨損。

不過換個角度想,既然擁有這個新歡,趁機會擺脫自己大辣辣的行為,讓皮夾壽命更長一點。

#CharlesKeith #黑色長夾 #新加坡品牌 #小CK #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