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打造溫柔小姊姊的氣質印象就靠這幾件!穿上大地色單品,一起度過溫暖的冬天:)

1 / 8
  大地色單品總能給人溫暖柔和的印象,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秋冬最火熱的色系~我也是大地色的超級愛好者啊,因為它除了能給人溫暖的感覺,還能輕易提升氣質!是文青女孩和輕熟女們不可錯過的!
  今天來分享4套以大地色單品為主搭配的穿搭唷~想穿出溫柔小姊姊的優雅甜美嗎?看這篇就對了!

LOOK 1:

  交叉露肩上衣原本應該是性感風格的,但選擇淡淡的卡其色,再搭配柔美的咖啡色紗裙,就立刻轉化成輕甜優雅風啦~

  交叉針織衫的大露肩+大露背性感又有女人味,同時還能兼具顯瘦功能,因為能露出鎖骨;紗裙有大傘襬設計,非常修身~即使是酪梨身型的輕熟女也能輕鬆駕馭!

LOOK 2:

  可愛的連帽大衣,使用亮麗的奶茶色,穿上就讓整個人亮一階啦~搭配裡頭的小矮人毛衣,和可愛的胖胖雪靴,整個人顯得很俏皮~超減齡!

  米色小矮人和外套顏色也很搭,字母和外套也能對到色,是這套的小小心機。

  中長版的毛衣搭配細身牛仔褲,再加上內增高雪靴,讓人偷偷長高~營造顯瘦好比例。


LOOK 3:

  淺米色的橫條針織衫,搭配米色吊帶褲,超級可愛!!飾品我選了淺米色的毛帽和奶茶色餅乾鞋,來做同色系穿搭,讓整體感覺更和諧~整個就是鄰家小姊姊啊!

  耳環也是重點喔~選擇符合秋冬印象的毛球耳環,讓穿搭更完整,也更亮眼!


LOOK 4:

  可可色罩衫也是秋冬不可或缺的單品~是每年秋冬必出的!它最棒的地方在於,它是長版的、細身的,穿上就能擁有縱長感,讓人顯得特別高挑,好像長高好幾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可可罩衫裡頭搭配簡單的黑色針織衫,再搭細身牛仔褲,並將牛仔褲塞在可可襪靴中,就做出帶有小小成熟感的氣質穿搭啦:)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