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多way穿搭 ::: 李柔品牌Pixel cake 滿滿日系層次街頭風

1 / 1

#看不出體脂肪30的穿搭 第三篇~

我記得李柔ZERO尚未創立品牌前,對她的印象是一個很會穿搭的女生,好像是模特兒,沒有特別去研究XD直到看到她推出個人服飾品牌才漸漸關注,然後到去年9月才第一次購買(笑)

#PixelCake 的顏色多半不是黑就是白,你可能會覺得無聊,但是錯了!

一件普通的白色襯衫,會設計成正反兩穿;一件牛仔褲甚至設計成可以三種長度穿搭!

你就會知道李柔的品牌不是只有賣衣服,還包著滿滿的設計巧思。

#愈簡單的單品設計更是困難 這是我在Pixel Cake上看到的。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穿搭囉~

上面這套搭配 #連身背心百褶裙 ,上衣是 #Hong葒 的~這件百褶的材質很好,偏西裝布材質,夏天可以單穿但我沒有試過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上面這套是 #高腰花苞鬆緊長裙 ,搭配 #手袖開洞設計兩穿上衣(白) ~和封面那套同款,袖子可以拆掉超級方便,春夏秋冬都可以穿~有夠實穿XD 這件我一定不會再賣掉~~哈哈!

買了一年多的Pixel Cake,覺得他們家很少踩雷,風格是李柔很喜歡的日系混搭風,在這韓貨韓風當道的時代,算是獨樹一格的存在,而且上新品前固定會有兩次直播,每次上新都會有限時折價或是滿額免運(門檻還超低),阿柔對小P們超好的~對員工也很好,如果客人太盧小,阿柔也會保護員工XD 讚讚!

*Pixel Cake官網:https://www.pixelcake.com.tw/zh-tw/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穿搭,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 24H黑眼圈少女 ::::::::

FB:@IamNotQ

IG:_iamnot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allmy.bio/Iamnotq

#穿搭 #OOTD #台灣品牌 #網拍 #日系 #李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