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咖啡新色來了~

1 / 8

2021 換上你的檸檬系咖啡吧!

再過幾天就要2021了!

真的迫不及待想送走2020----

快快迎接充滿正能量的2021!!!

由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所發表的2021流行色,極致灰及亮麗黃,雙手聯彈出節奏輕快、充滿期待、亮麗活潑的全新樂章。這個發表通常都是根據整體環境趨勢的觀察而制定出來的,來看看這色彩背後的想法:

“持久耐看的極致灰與與生動活潑的亮麗黃聯手表達出堅韌的正向態度。這個色彩組合實用又穩固,同時也是溫暖又樂觀,為我們帶來韌性與希望。我們需要感受到鼓舞與振奮,這是人類心靈的基本要素。”

By Leatrice Eiseman, Pantone Color Institute 行政總監

舉凡服裝、家飾、空間、工業、產品及平面設計都將以此為寶典向2021奔去,那你平常的咖啡要不要也來蹭一下熱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為你的咖啡換上亮麗檸檬黃吧!

有那些Ideas呢:

1.      器具: 將咖啡器具換個亮麗黃,例如那個想要很久的Origami濾杯~

2.      風味: 準備來杯非洲產區、帶有明亮檸檬風格的咖啡,很多款來去挑挑~

3.      裝飾  然後想不想也把自己的咖啡店也變裝一下呢?像是加個抱枕、換個牆面漆呢?

4.      創意飲品: 或是來個創意飲品,像是檸檬cold brew、糖漬檸檬+咖啡、經典sidecar雞尾酒是不是也可以變成咖啡變裝版呢?

你想試那一個?

Photo Credit: origami website, casa Vogue, Freepick, giftware magazine, healthline, milk and pop, pant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咖啡 可以加入Coffee Live Haus 啡徜

FB       https://reurl.cc/Q3y9n9

社團    https://reurl.cc/q8xgzN

[about COFFEE LIVE HAUS啡徜]

徜徉在咖啡裡!探訪必造訪的咖啡館、學習咖啡的調製及創意、探索咖啡美學、尋找世界各地的咖啡選物、聊聊咖啡有趣故事。無論你認識咖啡多久,都能在這裡自由一起享受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