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oi Fashion 新品日:2020 秋冬時尚新品上架,精選 7 間本季必追穿搭品牌

1 / 8

你是否常常不知道如何搭配穿搭,或是沒時間追蹤最新的時尚趨勢?這樣的心情人人都有~Pinkoi Fashion 想給每一個追求獨特的你,一些穿搭新靈感。由編輯每月特選,從亞洲各地搜羅最新的設計品牌,帶領喜愛 Pinkoi 的大家探索更多來自海內外,才華洋溢的設計品牌。

天氣轉涼,秋冬衣服也該準備好了,繼續往下看編輯本季推薦吧!                                                                                                                                                          ㄧ、簡約中性風衣著: muterumours 啞謎

時間過著過著也即將進入秋天,本季矚目的新品牌「 muterumours 啞謎」的設計服飾,有一種恬靜內斂的感覺。材質幾乎都是選用日本布料,質感不在話下。系列不多但顏色簡約百搭,整間設計館的衣著褲子都很容易互相搭配,就算只入手兩套,也能穿出更多可能性!

本季推薦單品

左:日本色織千鳥格毛邊短外套 中:中性款日本全棉工裝外套 右:日本羊毛寶藍襯衫外套                                                                                                                                                                                                                                                           二、文青復古衣著: FudgeGirl 素白已然

FudgeGirl 素白已然 不是新設計館,但是在 Pinkoi 沉寂一陣子。這季秋冬他們延續以往的設計精髓,帶來更厲害的秋冬新品。復古但不花俏,有設計感卻又容易搭配,巧妙在這些元素中取得最佳的平衡點,大家心心念念的素白已然......這下真的回來了!

本季推薦單品

左:復古時髦黃格紋直筒寬褲 中:復古男孩風羊毛呢顯瘦短褲 右:復古法式麻花小翻領羊毛衫                                                                                                                                                                                                                                                   三、輕熟女子質感皮包: Lunne 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俐落的梯形皮包成為你的氣勢來源!九月才在 Pinkoi 開館的泰國設計館 Lunne official 又點亮了泰國皮革的新視野!Lunne official 以「質感超越價格」著稱,推出多元個人化的繽紛色彩,在包型設計依舊保持高級感,是適合輕熟女子的日常配備。

本季推薦單品

左:天藍色梯形皮包 右:磚紅色梯形皮包                                                                                                                                                                                                   四、都會時髦風格皮包: zemoneni

一個好的皮包,可以陪伴你很多場合,直到很久很久。後背包、斜背小包、肩背托特包......等等,每個人日常生活中對於皮包的需求都不相同,來自香港的 zemoneni 有多款設計,相信你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命定款!因為標榜中性設計,男女皆可駕馭。

本季推薦單品:

左:超輕設計托特包中:極簡風牛皮手提/肩背包 右:圓底托特包                                                                                                                                                                                                                                                                                                    五、專注細節手工鞋: HoQin 好穿 台南原創手工鞋

「提供好穿的精品女鞋與訂製服務,讓每個顧客都能穿合腳的鞋子!」創辦人三姐弟過去在倫敦藝術大學分別鑽研時尚商業、產品設計、與鞋履設計,吸收了不同的美學與想法,並應用於爸爸經營了 33 年的製鞋廠,「好穿」便是來自每一個位客人著想的細節。

本季推薦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小步舞曲】後鬆緊尖頭低跟鞋 右:尖頭復古瑪莉珍鞋                                                                                                                                                                                                                                                                                                             六、低調優雅配件: ONCE UPON A TIME 很久很久以前

這間雖然不是新品,但天冷了編輯想提醒大家注意保暖!ONCE UPON A TIME 很久很久以前 設計館有許多漂亮的耳環飾品,以及每年冬天都熱賣的「帽子圍巾」!帽子圍巾保護脖子&頭部,保暖防風效果十分良好。

本季推薦單品

左:弦月帽子圍巾 右:藍冰帽子圍巾                                                                                                                                                                                                            七、潮流個性彩襪: Hello Monday 

你跟編輯一樣也是襪子控嗎?告別夏天,可以盡情穿長襪的秋冬終於來了!Hello Monday 最新上的這一批襪子,有可愛也有帥氣,這麼多好看的襪子讓人選擇障礙,幸好價格十分親民,與其猶豫,不如全部包下!

更多最新的時尚新品,都在 Pinkoi Fashion 每個月的新品日,將會持續帶你認識亞洲新興設計品牌,每個月 6-7 號準時更新,歡迎每個月都來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