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抱❗️2020秋冬流行單品 NO.3

1 / 1

今年大勢秋冬外套就非『皮衣』莫屬啦!每個女人、女孩都可以駕馭的單品!

相對於一般的龐克搖滾風格的皮衣,今年更流行日韓清新簡約風格的皮衣🤎 沒有過多的金屬配件,用鈕扣取代傳統的拉鍊設計,讓整體設計更平易近人!

跟往年更不同的是,今年推出了很多淺色系的皮衣配色!想嘗試不同風格的溫柔小姐姐一定要把握機會入手💓(我個人也被這波燒的體無完膚🔥)

💫為了打破大家對皮衣外套的刻板印象,並且呼應今年的皮衣設計趨勢,今天的兩套搭配都不是一般的皮衣穿搭!有興趣的朋朋們繼續看下去吧!!!

🕰Look 1.

「可愛的小男孩風格也可以帶有性感跟女人味!」

🛹垂墜感短袖上衣➕小可愛

大圓領又帶有垂墜感的上衣,比一般素T更有女人味也更有變化,讓小男孩穿搭中也有女人味!喜歡歐美風格的小姐姐也很適合這類型的上衣,在穿的時候衣服下擺綁上一個結還能小露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線五分褲

雖然在之前的『小男孩穿搭』中也有介紹相同款式的五分褲,但不得不再大推一次!有巧思的車線設計再加上今年超流行的五分褲,怎麼能讓人不愛呢!!!我本人真的太愛太愛五分褲,推到不能再推👍👍👍

🛹奶茶色滑板鞋

滑板鞋是很多小男孩風格的小姐姐的必備單品!適當的詮釋男孩感但又不回過頭👻並且讓鞋子跟外套的顏色做呼應,穿搭的整體感跟俐落感就整個起來了!(也可以搭配白色長襪讓小男孩感更突出)

🕰Look 2.

「溫柔優雅的知性小姐姐,還帶著一點霸氣!」

🐚縮口長袖上衣

袖口的縮口設計讓簡單的上衣不再一般!也可以搭配各式穿搭,不論可愛、個性、運動或者這次所搭配的溫柔小姐姐風格都能完美融合🥛看似普通但又有不一樣的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色魚尾長裙

知性文青風格的小姐姐一定都對長裙愛不釋手!魚尾裙擺的設計比一般貼身長裙更休閒可愛,但又比百褶長裙更性感動人,如果說只能選一個類型的長裙入手,魚尾一定是第一優先選擇🥇

🐚白色方頭穆勒鞋

穆勒鞋也是近年超級流行的單品之一!!!既可以休閒又可以正式,甚至還具備時尚,到底有誰不愛!像我本人就是超級不愛露腳趾的類型,但是每次出門都要穿鞋子真的很麻煩,穆勒鞋完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而且也不會因此減低時尚度🕶

長」在長」加上韓系的方頭設計也可以更體現整套穿搭的溫柔感~~~

🤍這次推出新系列!如果喜歡這個系列的朋朋 殼以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我會更努力創作更有趣及實用的帖文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