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駝色穿搭的質感小配件,金色飾品

1 / 1

駝色、奶茶色、卡其色、米色,這類型的穿搭在秋冬想要更有份量感,絕對不可少的就是飾品搭配!

黃皮膚的我在穿搭駝色有幾個小重點,以及金色配件在駝色穿搭有多加分。

今天分享的是台灣網拍Lionmango的飾品,搭配性高,價格也可愛,最下面有影片歡迎點來看😍

淡淡的、細細的,金色飾品,時髦感加分

不喜歡整身太多顏色的話,金色和膚色的顏色最為相近,我在Lionmango挑選了細細的樣式,若隱若現,增加一點時髦感。

若有要有個性一點,像我搭配一件半高領的黑色上衣,讓金色跳脫出來,也是增加個性的一個小方法。

整身駝色穿搭超適合金色搭配

黃皮膚的我們,穿駝色總是害怕看起來更沒氣色,或是更蠟黃,除了利用彩妝提亮膚色外,利用金色飾品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讓身上的穿搭更有份量感。

讓手指變修長

比起其他顏色,細細的戒指更不會讓手指有截斷的感覺,而且我在Lionmango選的金色戒指,都是可以調整指圍的,也不用怕戴起來不舒服。也因為金色和皮膚的顏色相近,戴起來自然也會讓手機看起來更加修長。

飾品的更多細節與駝色穿搭看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onmango  https://www.lionmango.com.tw/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ionmango #飾品 #百元飾品 #高個子穿搭 #駝色流行 #2020流行 #戒指 #耳夾 #耳骨夾 #鎖骨鏈 #飾品開箱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