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 NY Incredibles 三眼錶 | 都會風設計男錶,型男穿搭必備

1 / 5

男友生日快到了,想找只有質感的男錶送他,上網搜尋一下看到來自荷蘭的 NY Incredibles 三眼錶非常精緻好看,和動不動就萬元起跳的精品錶比起來,價錢可是相對親民,於是決定挑一只 Harlem 三眼錶 藍/不鏽鋼黑錶帶送給我家那隻,希望他可以提升品味和質感,朝型男的路線邁進!

  👉詳細介紹:https://lihi1.com/nkUs3

NY Incredibles 是來自荷蘭的品牌,以紐約為設計靈感來源,全系列手錶呈現「都會風」的視覺,我很喜歡這「藍寶石玻璃錶面」的設計,寶藍色給人時尚又紳士的感覺。在功能性方面,有防水(10 ATM)和夜光的設計,在黑暗中也能看時間,且不怕被雨淋濕。

經典的「三眼設計」是近幾年受歡迎的元素,不僅豐富原本較單調的錶面,而且多功能性也能滿足對時間不同的需求,錶面上的精緻刻度看得出工法的細膩度,不用買到昂貴的精品錶,NY Incredibles 系列的錶大約 5000 多就能入手。

  👉詳細介紹:https://lihi1.com/nkUs3

👇更多Wendy的分享👇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