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秋季的大地色穿搭~柔美蕾絲上衣、甜美洋裝、氣質長裙LOOK都在這裡 : )

1 / 8
  身為一個奶茶控,最開心的莫過於秋季來臨啦~有很多大地色單品,每件都美翻天,讓我買到手軟!

  趁著假日開心穿著我愛的大地色單品出門啦~搭了4個LOOK來跟大家分享 :)

LOOK 1:

  短版娃娃洋裝超可愛,領口的小V造型+抽繩很有波西米亞風,蛋糕設計也是每年秋天必出的款式~我對這種仙氣滿滿的衣服就是沒有抵抗力啊!雖然知道會顯胖,還是忍不住買了^^”

  它真的好可愛,而且材質舒適又涼爽,真心好穿!洋裝本身澎澎軟軟,小物就要選硬挺的才能顯得俐落!

  洋裝素素的,我又搭配了同色系的包包和鞋子,所以就用報童帽和耳環來增加亮點~耳環我選的是愛心垂墜款,可以修飾臉型!

LOOK2:

  穿搭的主角是最近爆愛的短版上衣和牛仔長裙~這兩件都超強的,強強聯手,就變成這套我愛的穿搭!

  上衣是布蕾絲拼接雪紡,質感很好,微微的透膚感好性感>///

LOOK3:

  杏色針織衫領口有交叉造型,很特別;搭配今年超流行的蛋糕花花裙就很亮眼;用藤編大園釦腰帶來強調腰身,同時提亮整體的造型感。

  上衣和長裙都是柔軟材質,靴子和包包就選擇硬挺的皮料,讓自己更俐落;外套選擇和鞋子能呼應的淺咖啡色~全身都是大地色系,運用深淺不一的顏色來做出層次感。

LOOK4:

  鞋子實在太喜歡,就連著兩天穿啦~裙子非常長,但因為靴子有V口設計,還是能露一點腳脖子,搭起來還是好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裙子的深咖啡色+水彩擦色刷色很特別,原本擔心不好駕馭,沒想到穿起來這麼好看~非常有型、有氣勢啊!版型也很修飾,穿起來很顯瘦!

  搭了黑色上衣來讓自己更顯成熟內斂,再用淺奶茶色包包來提亮。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