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單品穿搭』🌝TOP 2.Oversized素T

1 / 1

素T真的是超級百搭的單品,但要找到適合自己版型的素T才能說是真正的百搭啦!我個人最愛的就是「Oversize素T」,相較於修身版型的素T,穿起來更舒服自在,也更帥氣有個性。不用擔心Oversize的版型會讓人看起來沒有腰身跟精神,只要選對搭配的單品就沒有問題啦 📢

說到率性休閒,一定就非日系穿搭莫屬啦!今天就用兩套不同風格的日系穿搭作為代表,來跟大家介紹「Oversize素T」的穿搭🤩

📸Look 1.

在日系工裝風格中,「Oversize素T」可是必不可缺的!

🍭「綁帶漁夫帽」

近期的工裝穿搭配件,不再侷限於漁夫帽或短毛帽。綁帶漁夫帽在今年也超級流行!各大品牌都相應推出,在許多穿搭icon 的ig 中也常常看見他們的身影。喜歡日系工裝風格的朋朋,不妨也嘗試看看吧👻

🍭「工裝背心」

工裝背心也是近年來超級熱門的單品之一,不論男女只要穿上它,看起來就個性十足!但相較於一般常見的工裝背心,其實也有很多特殊設計的工裝背心。例如這次穿搭中的,就是利用背心彩色鈕扣的特殊設計加上米色的底色,讓工裝背心更添可愛俏皮感🦦,也能和接下來的亮色長襪做呼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線A字短裙」

通常工裝穿搭下身都是搭配褲裝較多,或者是工裝長裙。但搭配車線A字短裙可以讓整體穿搭更可愛且女孩感。可以透過將上衣紮在裙子裡面來定義腰線,讓讓整個人都苗條了起來👯‍♀️,打破一般工裝穿搭從頭寬到腳的寬鬆感。

🍭「亮色長襪➕厚底運動涼鞋」

透過亮色的長襪來製造整體穿搭的亮點及獨特感,也可以搭配背心上的鈕扣🧡

以前我一直不懂為什麼要涼鞋配襪子,但最近好像慢慢懂它的魅力了!利用厚底的運動涼鞋,讓涼鞋搭長襪不會顯得太過突兀,變成大家都能接受的酷酷穿搭👓

📸Look 2.

溫柔色系的「Oversize 素T」,根本就是小姊姊的日常穿搭首選!

🍡「印花領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代表——印花領巾,不只能作為領巾使用,還能當作頭巾,甚至可以綁在包包上做裝飾,是一物多用的經典代表📻只要在穿搭的任何一處加上它,整個復古感就馬上迎面拂來🌬

🍡「帆布斜挎小包」

要說我近期最愛的單品它也一定有一席之地啦!最近意外得到了一個帆布斜挎小包,整個愛不釋手💘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方便啦!出去買飯,不用擔心手不夠拿,錢包鑰匙沒地方放,它幫你解決!

🍡「復古卡其長裙」

飄飄的長裙,絕對是漂亮小姊姊的必備單品!利用復古卡其長裙的垂墜跟飄逸感來搭配米白色的上衣,整體穿搭溫柔感大大提升🆙也可以利用它來拉長自己的整體比例,不只漂亮更能變成長腿姊姊!

🍡「土色長襪➕低筒帆布鞋」

相較於過於鮮豔的顏色,帶土色調的顏色更適合較溫柔的穿搭🕊,不會過份亮眼,但也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出眾特別!

搭配日系穿搭的必備單品「低筒帆布鞋」,率性休閒感整個體現無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這個系列的朋朋 可以追蹤我的頁面跟我的IG(@daily_ranran)

🧡在我的頁面中也有許多有趣的穿搭美妝分享

❤️之後會努力創作更精彩與實用的內容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