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耳飾系列5-小香風耳環正流行,要怎麼搭配才能顯出女人的氣質大器與駕馭優雅風格?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小香風耳環特色介紹

小香風元素有山茶花、N5、蝴蝶結、小女人、小包包、香水、珍珠小流蘇等配件組合,顏色多為金色、玫瑰金、黑、白、粉紅,組合起來通常比日常款耳環浮誇精緻一點,能充分表現出小香風的傲慢與霸氣。

耳環也是擺飾品,單擺著就很好看,浮誇中帶著質感,顯示著女人的格調。

成為妳心中的法國優雅女人吧-https://shopee.tw/product/33909766/4445536575?smtt=0.0.9

這麼華麗精緻,衣服妝容要怎麼搭配?

小香風是很能代表女人的氣質大器及顏值的風格。

日常上班上課肯定不適合,但如果您是做生意的(賣衣服、化妝品、包包、鞋子),或者您要參加派對、餐敘、婚禮等,稍微高級一點的場合都適合,妝容肯定化的適合妳要去參加的場合,記得一定要擦口紅,才能顯氣色與重視精神,衣服也會因為場合搭配顯得是氣質優雅,連身洋裝顯身材小女人、俐落的西裝褲裝霸氣幹練也很搭小香風耳環,她是耳環也是裝飾品,這樣擺著都覺得好看。

法式小眾 H字母蝴蝶結珍珠

這對耳環,第一眼就很有質感,華麗H字母雕刻,蝴蝶結兩側邊邊還有小蝴蝶點綴,大小珍珠襯托柔軟,不顯得素面很嚴肅。

N5數字菱格紋小包戴帽女士金圈垂墜耳環

這款不對稱,每一個組合都是細節與經典,結合小香風特色包包、小珍珠、指標N5、凸顯法國女人的優雅必備帽子、金圈表現出小香風的大氣高貴、黑色+蕾絲顯得神祕。

法式耳環N5香水山茶花流蘇精品耳環

最具代表小香風的山茶花,黑配金絕配,小香的N5香水那麼知名,怎麼能沒這個經典呢?搭配黑白流蘇,才不會顯得這款耳飾那麼死板厚重,細節中都有珍珠與鑽石搭配。

大山茶花N5粉紅款蝴蝶結垂墜耳環

這款特色就是粉紅色蝴蝶結,還有玫瑰金的大山茶花,碎鑽讓妳顯得閃閃發亮,兩邊不對稱,但相同元素,在小香風的搭配中,怎麼搭都不會有違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著做個慢條斯理的法國女人

想像法國女人,戴著帽子穿著大衣,裡面是修身的素面洋裝,優雅的路邊咖啡廳喝著咖啡,就連抽著煙吐出煙霧你都能看出她的優雅,不因煙霧而迷失。

必買理由

小香風的元素,拆開來看細節都很精緻高貴,合在一起又能顯出女人的另一面,法國女人的優雅浪漫,粉紅色與黑色柔情中帶點叛逆,我可以是你的也是我自己的,小香更顯女人的獨立自主,我漂亮我有能力,這也是為什麼小香風永不退流行,她就是這幾個元素輪流組合。

#小香風耳環 #小香風 #小香風飾品 #ins風耳環 #N5款式耳環 #山茶花耳環 #法式耳環 #法式小眾飾品 #香奈兒風格 #香奈兒耳環

耳環有顏色,款式、改夾式等問題,想看細節影片,可以從蝦皮私訊我,我都會熱情服務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