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開始不撞衫!3個超搶眼的「怪胎」日系品牌,教你擺脫世俗做自己

1 / 1

こんにちは!我是shiro,唸作吸囉
一個熱愛日本文化的穿搭插畫家🤍
想看更多我的創作,歡迎追蹤Instagram ➡️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不是為了穿給誰看,而是為了展現自己!」熱愛穿搭的你,是否經常有這個想法呢?最討厭和別人穿得一樣,只想依自己的個性精心打扮。不怕路人指指點點,我的樣子我自己決定!

次文化流行發展成熟的日本,便孕育了許多充滿個性、風格獨特的設計師品牌。今天就要介紹3間核心精神令人讚嘆、獨一無二的日系服飾品牌,教你當一個有個性又時尚的「怪胎」!

👉超受歡迎的「個性女孩」代表!把握三大交友原則,讓你做自己也能提升人緣!

👑PAMEO POSE—即使一個人也能享受時尚

PAMEO POSE由畢業於文化服裝學院的設計師・PELI所創立,曾擔任DJ及造型師的她,把自身精彩的生活經驗,體現在大膽的品牌風格上。主張「不分時代、不分季節、不分性別」的PAMEO POSE,經常使用異材質拼接+對比配色來展現強烈復古感~讓穿上它的人宛如角色扮演般,時而是高雅的歐洲貴族、時而是俏麗的美國女星!

若你覺得PAMEO POSE的衣服版型太難駕馭,強烈推薦你先從飾品入手!PAMEO POSE的飾品充滿碎鑽、蝴蝶結、寶石愛心……等俏皮的元素,每一個都無敵亮眼、個性滿滿。例如這個釘子+蝴蝶結緞帶的耳環,簡直可愛到想讓人尖叫!

👉比精品更優!小資女都該投資的3間高質感飾品店,命定款式就是它了!

👑KOBINAI—服飾即精神

KOBINAI意謂「媚びない」,象徵著品牌核心「不諂媚自己、也不奉承別人」,鼓勵大家毫不虛偽地展現自我個性穿搭!KOBINAI的服飾確實也沒在壓抑、超級狂野,貫徹原宿街頭搞怪又強烈的風格,高飽和度色彩+繁複的滿版印花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吸睛度超過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消暑法!用桃子色穿出俏皮果汁感,展現戶外女孩的活力吧!

如果你不敢嘗試全身印花穿搭,或排斥太鮮豔的配色也不要緊,推薦給你KOBINAI的白底拼接夾克!每件夾克上的塗鴉都是KOBINAI的設計師・Maimi親筆所畫,超童趣的愛心logo讓你個性暴增,穿上這一件就變成全場主角~

👑R4G—令人誇耀的動漫與時尚

R4G是「Respect For Geeks」的縮寫,「Geeks 怪胎」指熱愛日本動漫、並將其拓展為世界主流的御宅族,而R4G本著這個理念,要用「時尚」持續推廣出色的動漫文化!至今已和《排球少年》《進擊的巨人》《東京喰種》等知名動畫聯名的R4G,擅長將動畫裡的隊徽、符號設計成印花,甚至做出跟角色一模一樣的服裝!

👉示範4種「UNIQLO╳鬼滅之刃」聯名T恤的穿搭小技巧

若你不愛印滿人物大臉的T恤請別擔心,R4G可是為此設計了許多「暗示型」的個性穿搭服飾。例如這件帽T外套上的圖騰,即是《反叛的魯路修》中「黑色騎士團」的團徽!利用搶眼的圖騰設計,來做層次穿搭相當時髦,而且內行的要仔細看才會發現你也是同好啦~

這3個日系品牌的價位、客群、成立動機都不太相同,但核心精神卻不謀而合——就是要你做自己!穿搭和你都有無限可能!你最喜歡哪個品牌的風格呢?歡迎在留言區告訴我呦♡

❤️喜歡本文點個愛心 ❤️歡迎留言你的想法

#outfit #PAMEOPOSE #KOBINAI #R4G #精品 #潮流 #動漫 #聯名 #女生穿搭 #個性穿搭 #帥氣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指南 #穿搭技巧 #日系穿搭 #日系時尚 #日系品牌 #時尚品牌 #原宿風 #歐美風 #街頭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