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ME新款3WAY快取式肩背包 (兩件組),PU材質好保養且超耐刮,實用休閒美包首選!

1 / 9

COVERME新款3WAY快取式肩背包 (兩件組),PU材質好保養且超耐刮,實用休閒美包首選!

藍子收到3WAY快取式肩背包的第一印象就是外型超美,黑色是萬用百搭的簡約經典色款,看起來小巧精緻有質感!

3WAY快取式肩背包這款女用肩背包的定價880元,是兼具環保與實用的千元內平價包款,PU材質的防刮紋素食皮革,摸起來的質感非常好!

肩背包的隔層很多,有2個主空間、一個夾層、一個拉鍊袋、一個前夾層跟一個小長夾。

放得下手機、行動電源、防曬、潤唇膏、手帕、鑰匙、悠遊卡跟皮夾等日常必需品,拉鍊也很好拉,東西非常好裝,對於日常一日出遊來說,這樣的容量算蠻夠用的~

COVERME的3WAY快取式肩背包(兩件組)包含了一個肩背包(長23cm、高16cm、寬8.5cm)跟小長夾(長19.5、高10.5、寬2cm),兼具了顏值與實用性,是非常平價且高CP值好入手的百搭經典包款~

背帶有金鍊跟帆布兩種材質,可以依照心情或場合來自行搭配,好拿好搭配,適合學生、上班族、媽媽等各年齡層使用,不論上班、上學、約會、宴會或出遊等情境場合都很好應用,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經典女用肩背包~

品牌官網→ covermebag.com
現在就追蹤 @covermebag 隨時關注最新包款!
@covermebag
@popdailypoper
@popstyle_mag

#coverme #covermebag #貨號712 #3WAY快取式肩背包(兩件組) #小資首選 #愛包分享 #好包推薦 #送禮首選 #台灣必買 #輕甜精品 #女用肩背包 #偏執狂藍子 #藍子愛穿搭 #ootd #bag #beautifulbag #fashion #lifestyle #sharelife #taiwangir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