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又酷又甜的少女「Blackpink Rosé」日常顯瘦穿搭法

1 / 1

身為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的主唱以及領舞的Rosé,隨著團體的瀏覽量越來越高的同時,也讓我們看到了更多關於她的作品,而目前身為全球YSL代言人的她,究竟在日常生活中是如何穿搭的。

1.寬鬆高腰褲

年度顯腿長代表,穿上高腰褲之後會感覺腿瞬間變長了一大截,並且可以藏肉!將肉肉的腿藏起來

下身較豐腴的女孩,可以選擇較硬挺的材質(ex:牛仔布、西裝褲),如果不會對自己的腿感到沒有自信的話,除了可以搭配以上的兩種材質之外,也可以選擇材質較軟的布料。

對自己的腿較沒有自信的女孩、上身較瘦的梨形身材女孩、前凸後翹的沙漏型女孩、全身較瘦的矩形身材女孩都是可以將寬鬆高腰褲列入妳的衣櫃當中。

👉夏天如何一個月瘦3公斤!?Daffany親身體驗

2.短版上衣

短版上衣也是讓腿看起來變長的一大助攻,除了可以提高腰線縮短上身比例,也可以讓整體的視覺效果感覺到腿變的更長了。

緊身的短版上衣推薦給上身較瘦的梨形身材女孩,可以在下身搭配寬鬆高腰褲,讓自己的全身都很瘦!

全身骨架較勻稱的矩形身材女孩,有時候真的會讓人覺得短版上衣真的是為矩形身材的女孩而做的,因為不管穿著哪一款,都會讓人感覺很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較為寬鬆的短版上衣推薦給上身比例較寬的倒三角型女孩,不用擔心因為太過緊身而暴露了肩線較寬的特點,反而可以讓寬度縮減。

👉專屬於女孩的秘密,經期來怎麼變瘦變美?

3.洋裝

一件適合妳的洋裝除了會讓妳氣質加分,也會讓妳看起來更動人。

公主泡泡袖的洋裝不管是纖細型的手臂或者是肉肉的蝴蝶袖手臂,都相當顯瘦,除了不會把肉肉的部分暴露在大眾眼前,可以揚長避短除了氣質加分也可以顯瘦。

在穿著較貼身一點的洋裝,除了整體的造型感會更加分,而且出門也不用太過擔心上下半身如何搭配得宜,只要一件洋裝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讓人忘不了的氣質養成秘密

4.Oversize

上半身寬鬆大T恤,下半身失蹤的搭配可是許多男生的最愛穿搭,Oversize的穿搭真的會有一種小性感,而且對於肉肉的腿部會有顯瘦的效果,瞬間腿變細一圈。

5.黑色長褲

黑色是一個非常顯瘦的顏色,跟白色看起來膨脹的視覺效果不一樣,黑色的視覺效果是緊縮的,緊身的搭配除了更貼合身材比例之外,搭配上身寬鬆的搭配可以讓下半身看起來更纖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把潮流單車褲融入生活?小個子女孩也適用的穿搭法

6.A字裙

梨形身材女孩必收之物!

有時候會因為假胯寬還有大屁股感到困擾嗎?

穿上A字裙之後就可以遮掩住令人擔心的假胯寬還有大屁股,而且裙擺寬鬆的視覺效果會讓腿部看起來相當纖細,這真的是許多女孩的心頭好,也推薦給其他因為假胯寬以及大屁股而感到困擾的女孩。

👉泡芙人?棉花糖女孩?愛喝飲料?愛吃甜食?減醣飲食該怎麼瘦?

  延伸閱讀 Blackpink成員穿搭系列  

👉想脫單的快看過來「Blackpink Jisoo」的斬男裙大集合,穿上去保證讓妳的男人立馬心動

👉用魅力征服全世界的女孩「Blackpink Lisa」又酷又迷人的個性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一個又酷又甜的少女「Blackpink Rosé」日常顯瘦穿搭法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blackpink#rose#lisa#jennie#jisoo#穿搭#style#韓星#ysl#寬鬆高腰褲#短版上衣#洋裝#oversize#黑色長褲A字裙#酷#甜#又酷又甜#日常穿搭#顯瘦穿搭#日常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