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衣多穿!細肩帶長洋裝的多種穿搭法~別讓洋裝總是待在衣櫥裡!

1 / 7
  很多女孩都以為長版洋裝只有一種穿法,有時會望之卻步,而鼓起勇氣購入後,又怕太常穿讓人以為妳沒換衣服~其實細肩帶洋裝和無袖洋裝都很好搭,可以做出很多不同風格的穿搭,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

今天要用這件細肩帶洋裝做基底,來分享4套穿搭:

穿法1:搭下綁帶棉質上衣

  這件洋裝本身就是棉質的,所以和棉質連帽上衣很搭~我用了小心機,選了短版+下綁帶的款式,讓腿看起來更長、身形更高挑,也讓腰身更明顯!再搭配小白鞋,就是休閒風的穿搭啦:)

穿法2:搭長版罩衫

  長版洋裝x長版罩衫簡直是絕配啊!而且罩衫可以把身體切成三份,整個人看起來只剩中間的部分,瞬間瘦了5公斤!同時,罩衫也能加強 I 字感,讓人更顯高挑!

穿法3:搭鏤空針織衫

  短版x合身的針織衫和長版洋裝也很搭,能顯身材、抓出腰身,同時維持好比例,因此也很推薦喔!這件黑色針織衫有漂亮的蕾絲鏤空,帶有微微的性感,加上V字領口,非常修飾!

穿法4:搭下綁結襯衫

  很難想像襯衫也能搭洋裝吧?只要用些小技巧,襯衫也能和長版洋裝撞出新滋味!

  把襯衫的釦子打開,做出V字感,就能修飾臉部線條;再把下方的鈕扣多開一個,讓綁結的位置偷偷往上移,就能做出好比例啦!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