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狂想曲,一點一滴侵入你的7種生活

1 / 1

Hello~I'm邦邦

我又來分享我的夏日天搭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

在之前我也分享過訊息與連結放置下方

夏日清爽色-活力芒果黃登場

商家連結我也放在此唷~

有興趣的朋友你們可以手刀去購入

店家名稱:K social

點點上衣: https://item.taobao.tw/products/tk-social-i262285005-s3286013215.html?spm=a2w01.seller.list.8.5d49ffeaD5kocF&urlFlag=true&mp=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要進入我們的主題,一件單品如何變化出多樣穿搭

我們的第一套穿搭也是我穿去露營的哪一套啦~
在炎炎的夏日比起小可愛我更愛這類型的薄長袖,

輕薄通風透氣外,也因為可以隔擋太陽的直接照射反而進行了物理防曬。

點點可不止可以甜美可愛,換上運動褲加上隨意的把上衣綑綁,

就能化身為運動感十足的運動美少女唷~

但如果覺得長褲太man的話,其實也可以運用A字的長裙再搭配上遮陽帽,依舊是動感迷人。

像我本人很喜歡戶外活動第四種搭配就是我平常如果是去騎馬或要去海邊的搭配,

背上一個大背包換洗衣物都裝在裡面,利用衣服寬敞度去做一個行動的更衣間以方便更衣。
照片中的皮裙也是哪種一片群的設計,支撐單靠一個鈕扣跟線去做捆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這次的主角是點點上衣,改天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這裙子~

薄上衣不止可以穿在身上,也可以拿來當披肩增加穿搭的層次度~

(眼尖的你不知道又沒有發現這件長襯衫出現過很多次了咧?
之前的擁有一條90x90方巾,不換衣服也能天天換造型也是同一件襯衫唷~)

點點薄長袖搭配上點褲也可以讓視覺上看起來比較涼爽

最後來到第七種啦,不要以為點點就不能參加正式的場合唷~

只要換上窄裙會澎裙再搭配上比較秀氣的開襟外套瞬間也能擁有女人味。

我是邦邦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關注我的IG,會有不少我個人喜歡的風格穿搭還有旅遊噢~當然也少不了生活小廢文啦~~~~

FB粉絲專頁 :👉🏻 予樂IN邦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類別IG:👉🏻BONBON_TW 

穿搭特輯IG:👉🏻bonbon_light

#ootd#style#likeforfollow#igerstaiwan#amazingtaiwan#amazingtaipei#taipei#igerstaiwan_wanderlust#girlstyle#taobaotaiwan#淘寶台灣#popdaily#新潮創作者#cocotong#淘寶週一時尚日#poptour台北#台北#popootd#波波打卡#160女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