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CYLAVA 逐浪也可以很有品味✨

1 / 4

對於喜歡大海的我來說,海浪拍在身上、陽光侵略性的帶來的微刺痛感,真的是一大享受!

但是!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困擾著一件事,那就是❇️ bikini ❇️!

bikini的挑選真的是宇宙難事!

像我身材屬於偏瘦,胸部沒什麼肉,穿bikini時,幾乎都撐不起來😩導致我一直不敢下手買基本款的bikini,只能買削肩類型的。

但最近,我終於終於找到了一款連像我一樣小胸的女生都撐的起來、而且質感超棒的bikini了!

其實,老闆娘也是我的朋友,以前一起念過服裝設計(雖然我後來轉換跑道了😝),她是一個衝浪愛好者,他對海、沙灘的情感簡直就像家一樣,也因為這樣,她開始設計適合衝浪的泳裝,主打『不跑位,絕對讓妳辣的很安心』,花了1、2年的時間在沖繩建立人脈,並且邊打工邊改良泳衣的版型,終於在最近推出了自己的品牌“ICYLAVA”

從開始到品牌推出,一直看著她成長的我於是也用💖友情價💖跟他買了一套來試試,沒想到先不說上身效果有奪美!竟然連包裝都做得令人愛不釋手!連我這個品牌設計師都不得不服他的美感及品味!

包裝盒上的標準字竟然是燙鏡面銀的!真的太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精美,華麗卻不俗氣,把該簡約大氣的地方留白,把華麗的部分藏在材質及細節裡,既耐看,又品味十足!

上身效果更是不得了!我以為我是要去沙灘走秀呢!💖

穿上就知道他的版型剪裁,所有細節都是專為亞洲女生設計的,穿起來真的有私人訂製的高級感!❣️

#icyl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