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票穿搭〕你也是藍色控嗎?大學生必看的超時髦穿搭示範,讓你變身校園焦點!

1 / 2

こんにちは!我是shiro,唸作吸囉
喜歡穿搭時尚/日系文化/人物插畫
想看更多我的作品,歡迎追蹤Instagram🤍 白 ( 𝐬𝐡𝐢𝐫𝐨 )

點我看全部👉 #shiroOOTC色票穿搭計畫

🔵色票名稱「Cyan」

Vans板鞋及各大運動品牌的背包,一直是大學校園裡常見的基本款。但要怎麼搭配才能脫離白T黑褲,成為班上時髦亮眼卻又不突兀的潮男潮女呢?

運用文青單品「古著襯衫」、「百褶長裙」來混搭就是最聰明的方法之一!兼備休閒及文青感,讓你輕鬆地拿著課本,踏著板鞋,走路有風地穿梭在校園中~

此外,搭配一副造型搶眼的耳環也能畫龍點睛!接下來為你介紹插畫中出現的各項單品⬇️
 

Vans板鞋

各種顏色任挑任選、材質舒適的Vans基本款板鞋,中性的藍色十分百搭,選用深色系的鞋子也能避免讓穿搭頭重腳輕!

👉運動品牌混搭術!用桃子色穿出俏皮果汁感,展現戶外女孩的活力吧!

〈圖片來源:Va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樹酯耳環

理念為「創造耳上雕塑品」的台灣設計品牌ROUND OFF.object,主打造型圓潤可愛、具透明感的樹酯耳環,不規則設計顯得俏皮又吸睛。

👉必知3個絕美台灣飾物品牌,獨一無二的設計款式全都在這裡!

〈圖片來源:ROUND OFF.object
 

印花百褶長裙

同為台灣品牌的Style Inside,特色為充滿玩性設計的衣著服飾,這件大大印著照片拼接的百褶長裙完全成為視覺焦點!

👉從今開始不撞衫!3個超搶眼的「怪胎」日系品牌,教你擺脫世俗做自己

〈圖片來源:Style Inside〉   
 

單色古著襯衫

店面位於東京澀谷的古著店VOSTOK Vintage Clothing,多販售寬鬆休閒的古著男裝,簡單的條紋設計成為素面襯衫的小小巧思。

👉古董皮包真的必買!知性甜美的文學少女穿搭示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OSTOK
 

Nike後背包

最後背上一個大容量又耐操的Nike後背包,攜上參考書就出門吧~

👉開學季免煩惱!示範5種襯衫OOTD,一週輕鬆穿出不同風格

〈圖片來源:Nike〉   

#shiroOOTC色票穿搭計畫 
擺脫一成不變的排列組合,用色票學穿搭✨

❤️喜歡本文點個愛心 ❤️歡迎留言你的想法

#illustration #outfit #Vans #Nike #插畫 #古著#古著穿搭 #女生穿搭 #上學穿搭 #藍色系穿搭 #色系穿搭 #顏色穿搭 #配色哲學 #穿搭單品 #穿搭指南 #穿搭技巧 #穿搭配色 #日系穿搭 #日系時尚 #時尚配色 #開學 #穿搭插畫 #時尚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