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穿搭】復古個性又有層次感

1 / 6

#koreanootd

外套:復古老花西裝外套
外套的配色和花色絕對是經典的復古絕配阿,版型也十分利落有型,落肩設計有墊肩,兩側則是有大口袋(適合拍照時雙手插袋阿,嘻嘻)搭配腰帶,綁上味道也會變不一樣,個人是不綁腰帶,都是隨性綁上,營造休閒的感覺。

上衣:寬松長T
既然外套是花的,內里的配搭當然是要簡約一點~今天搭配了一個白色長版簡約字母T,可以直接單穿,很遮肉肉🐷

下著:落地牛仔寬褲
這是什麼神仙褲子什麼衣服都可以搭配得到!而且這牛仔布的顏色看起來特帥skr skr 😎長度也是大愛😜穿上腿好像都變長了。

今日重點: 衣服長度比例拿捏得好,身材比例看起來就會很棒唷。切記一定要一花一淨(外搭是圖案花紋較多,記得內搭乾淨簡約!相反,內里衣服較花鮮艷,外搭簡約乾淨!這樣能突顯衣服的特色)

holiday小建議:「買褲子的時候,一定要選對版型,如果下半身比較胖,千萬不要選擇軟布的褲型!風一吹來都貼到腿上!真的整腿都被看光光了ㅠㅠ 想要腿看起來變長可選擇版型較挺的高腰落地闊褲👍🏻因為腿短的妹子不要買那種中腰然後只到腳眼的褲子,這樣會顯得腿更短!」

千萬要記得版型要選對唷☝🏻只是落地褲有一個唯一的缺點,下雨天麻煩🥺但真的超好看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