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與旗袍的火花✨外部戰士篇

1 / 1

大家好,我是Kaya,這次要介紹的是美少女戰士旗袍系列的外部戰士設計
其實最有魅力的我認為是外部戰士,可惜很多人對她們認識不深,覺得可惜。
這篇要介紹的外部戰士旗袍,都是比較偏向優雅氣質型的,跟內部五戰士有點點不同唷!
_

【個人粉專】不定期更新

臉書搜尋🔍 Streamer Fairy Art / IG 🔍 @streamer_fairy

_

搭配閱讀 👉 美少女戰士與旗袍的火花✨內部戰士篇

  • 小小兔/水手小月亮

小小兔其實算是內部的,但因為十戰士要平均,所以通常會把她分到外部來。

個人比較喜歡長大一些的小小兔,所以設計的時候形象是用長大一點的外型來做設計,主色調是粉色的小小兔怎麼可以少了俏皮的感覺呢?因此這套設計完後覺得有點蘿莉塔的感覺。
她的花我選用睡蓮,,這邊就有應用到花語了,潔淨與純真,跟角色本身也是很相符,袖子的花瓣感源自於原作武內直子老師幫她設計的粉紅色公主服飾,再做了一點點變化,就變成這套的袖子了。

小小兔給我的感覺還是比較像小女孩的,因此就算以旗袍為基底做設計也設計不出什麼比較性感的樣子,不過如果是黑暗淑女的模樣就不一定了,黑暗淑女其實也有設計,但因為許多反派角色不如十戰士受歡迎,之後會再斟酌為她們開一篇介紹,有興趣的歡迎告訴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 天王遙/水手天王星

接著,天王星在原作擁有兩個性別,可男可女,不過後期都以女性身分登場了。

這套的設計重點在於「不對稱」,斜裙擺給她一些較為俐落的感覺,花紋的部分則是用淡藍色梅花。整個系列當中,最受歡迎的設計就是天王星和海王星了,國外的coser很喜歡扮演她們這兩套服裝喔!

_

  • 海王滿/海王星

海王星氣質高雅,所以這套基本上有保留了比較傳統的旗袍感,花紋是桃花。

這套重點設計在腰間的蕾絲與下半身的薄紗設計,想像湖水綠的薄紗吹著海風的樣子應該很美,就這麼設計出來了。
在這邊分享一下外國朋友手工製作出來的實體服裝,是我目前覺得最精緻的一套海王星旗袍!

服裝製作者 IG@oruntia
以及 IG@epi_corner
感謝她們的愛與巧手💗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冥王雪奈/水手冥王星

冥王星的姊姊氣質也是令人愛不釋手,我覺得冥王星除了有姊姊氣質以外還有一種古典高貴的感覺,因此這套才用毛毛的披肩增加她的高貴感,在設計上本身也有一點夜上海晚宴服的感覺,花紋是選用較為艷麗的牡丹,跟火星一樣的花色,搭配上黑色蕾絲與薄紗,有幾分的性感,這套設計在國外coser手作出來的實體當中也有相當不錯的作品,有機會再分享!

_

  • 土萌螢/水手土星

終於來到最後的土星了,因為這個角色非常的特別,所以她也是受到最多人喜歡的外部戰士。

因為也是我最喜歡的戰士,所以這套參雜了一點點我的私心,鞋子也都有特別設計過,花紋是使用比較大朵一點的粉色梅花。

看到這邊大家有發現她們的共同飾品和共同卻不太一樣的地方嗎?那就是寶石的部分,內部是圓形,外部是菱形的,蕾絲與薄紗的部分也是她們共同擁有的設計喔!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元素。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小外套的設計,換個顏色應該也能夠當作單品來做日常服裝吧。

_

那個,外部戰士的介紹就先到這邊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在思考是否做個cosplay特輯,但必須經過部分coser的授權,等到準備好了,再來跟大家介紹美麗的國外coser們。

我們下篇見囉!👋

點擊進入 👉 美少女戰士同人旗袍系列特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