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必須有一件白襯衫洋裝才能完成夏日渡假儀式】

1 / 2

昨天一拿到這件白襯衫就迫不及待的試穿,走到客廳問正在用積木組噴火龍的柚子。

.

舍監前幾天發現,柚子組完的都有配色,像是噴火龍的嘴跟尾巴都是紅色,航空母艦的機翼對稱色,等等,你是 B型男,應該要像我,不要走進舍監的腳印裡呀!

.

我想他已經開始有美感喜好態度,而且下課的時候,我們過馬路,他問我,前面那個阿嬤的頭髮怎麼了,我看了一眼,是很短很小捲的那種山本頭,我跟他說那是燙頭髮,他搖搖頭,可是我覺得燙那樣不好看,我一點都不喜歡。

.

我抱起他;我跟你說,可能你覺得不好看,可能有些人覺得好看,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要尊重別人的選擇,那個阿嬤說不定很喜歡,阿嬤也沒有要你喜歡,如果別人也說,我不喜歡你的臉你的鞋子,你會怎麼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搖頭說,我會很難過。

.

我跟他說,你可以換個說法,不用說我不喜歡,也許可以說,她喜歡燙頭髮,也許對方聽了就不會難過。

.

但我會走到客廳問他穿起來怎麼樣,主要還是想知道他的喜好傾向,他抬頭看我一眼繼續拼積木,他已經不是滿嘴那個「妳怎樣都好看,我覺得妳好美麗」的嫩孩了,他邊進行著手上的組裝邊說,我需要考慮一下再告訴妳。

.

我紋風不動站著,他排好手上的積木,抬頭,嗯,怎麼說呢,上面是好看的,下面又不夠好看,但妳穿起來是好看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笑著問他,下面怎麼的不好看?上面好看是只有我臉漂亮的意思嗎(然後昨天我還被舍監訓話說,妳已經幾歲了,不能再有這種想法,怎麼這麼難聊(?

.

他說,是衣服上面好看,下面就需要拿去改(他邊說邊收窄,果然從四歲到八十歲都愛窄裙),然後再短一點點就好,也不能太短,需要我陪妳去改衣服的店嗎?

.

早上我問舍監,他說了跟柚子一樣的話,我跟他說了昨天柚子給我建議的事,他聽了笑著說,他倒是說的頭頭是道了。

.

我一直都喜歡白色,清爽簡單,舍監卻皺著眉頭看我幾秒,跟昨天客廳裡的眼神很像,手放在下巴認真的說,白色的款式都有點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攤手,沒辦法,白色就是同中求異,重點是,我喜歡。

.

午飯前隨手拍:https://chutaidaily.tw/product/c-t0000043

.

#飯後拍可能會滴得都是

#喝咖啡也要很注意

#本週已灑到三件白上衣

#今天早上脖子伸長長的喝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小白鞋上上週才剛刷完又踩得髒兮兮

#只好進廠保養

#祝太嚴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