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日系穿搭 | 不用完美身材 ,就能輕鬆駕馭的日系簡約風 ! ☀️☀️☀️

1 / 1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 這是本人第一次嘗試撰寫穿搭 ,還希望大家多多見諒 ! 此外照片中有一些模糊地方是因為雜物太多 ,把它給塗抹掉了 🤫! 

為了好好了解今年夏天日本流行甚麼穿搭 ,特別來到日本的GU看看今年都販賣些甚麼款式衣服 ,也仔細觀察當地日本女孩們都挑哪些衣服 ,那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趕快看下去吧 !

首先先來說說日本的社會風氣 ,除了在海邊或高中生以下的小女孩們 ,即便天氣再熱 ,也很難在路上看到她們穿著超迷你短褲或迷你裙 ,主要是因為他們認為市區出門要端莊 ,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大部分女生穿著長褲或長裙 ,因此今天介紹的都會以它們為主 !

▼ 連身長裙溫柔婉約風 

第一套就是連身裙 ,如果出門懶得搭配 ,那無袖連身裙絕對是最好的夏日單品 ,這也是目前日本主打的一件 ! 但要切記挑選連身裙的時候最好找有收腰的 ,才不會一不小心就變成孕婦裝呀 ! 從正面可能看不出效果 ,但只要一側身就會發現腰部線條非常明顯 ,而長裙的關係也不會讓屁股顯大 ! 缺點就是個子小的女孩們比較吃虧 ,因為裙襬關係可能會看起來更嬌小 ,建議搭配高跟的鞋子 ,畢竟像我個子只有155左右 ,模特兒穿起來長度到小腿 ,我可是直接接近到腳踝了 ! 🥺🥺

▼俏皮可愛風

像剛剛說的小個子無法完美駕馭連身式長裙 ,就可以選擇半身長裙 ,依照自己身高挑整裙子的位置 ,只要稍微把裙子拉高到腰部以上 ,並露出小腿肚 ,就可以偷偷拉長自己的腿部比例 ,而上半身只要搭配素色T-Shirt ,並塞入裙子內就可以囉 ! 不得不說這件素T的袖子設計真的超可愛 ,做出一點點公主袖的樣子 ,增添了些許俏皮但不過於花俏 ,可以說是為整身穿搭畫龍點睛呀 !

▼ 蕾絲透膚微性感風

即便天氣再熱 ,也不會看到日本人單穿小可愛就出門 ,這時候只要在小可愛外面再搭一件蕾絲透明小背心 ,就可以變得超有日系感 ! 此外因為側邊蕾絲的關係 ,可以把手臂的肉肉一起修飾 ,就不會看起來很粗壯了 ! 這時下身再簡單搭配一件素色長褲 ,就可以呈現一種又性感又端莊的感覺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透明保守藏肉風

如果不喜歡蕾絲或對身材比較沒自信的女孩 ,就可以穿這種透明感長袖的衣服 ,非常完美的把肉肉都給遮了起來 ,但仔細一看還是可以看到裡面 ,增添一點點小性感 ! 此外這種微絲質的衣服超級透氣 ,完全不用怕會熱 ,除了平日穿搭外 ,可以當作去海邊的小罩衫也很好用喔 ! 而下半身盡量選擇淺色系褲子 ,才不會過於突兀喔 !

▼ 典雅修身長褲風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褲子的部分 ,夏天之所以討厭穿長褲就是怕會悶熱 ! 但只要挑選輕薄且寬鬆的褲子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 所以這次我就挑了材質摸起來輕軟 ,但樣式挺立的款式 。因為直筒的關係 ,把骨盆最寬的地方給修飾調 ,看起來就不會有屁股大 、腿粗的錯覺 ,加上腰部鬆緊帶的設計 ,把腰身凸顯出來 ,看起來就更有修身效果了 ,上身只要搭搭配短版衣服就很完美 ! (請忽略我綁得醜醜的蝴蝶結😅 )

以上就是我所觀察到的日系穿搭風格 ,希望大家會喜歡 ! 如果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大家跟我說喔 ,讓我們一起輕鬆掌控日系簡約風 ,讓夏天也可以穿得很有氣質 !🍋🍋🍋

#日系 #穿搭 #性感 #簡約 #氣質 #可愛 #夏日穿搭 #藏肉技巧 #2020 #summer #ootd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 日文學習APP推薦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