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奢風女孩必看! 5種臉型挑選飾品不NG

1 / 5

受當紅韓劇「愛的迫降」與「夫妻的世界」影響,劇中女主角配帶的水晶飾品在女孩中掀起熱烈話題,想要成為「真實版伊世理」不用花大錢! Vacanza 晶奇物語新品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製成,小資女花費不到一千元就可以無痛變身「輕奢風」小公主。
在追求輕奢風格的路上,飾品是絕對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但妳戴得飾品真的適合妳嗎?錯誤的搭配反而讓妳的造型大打折扣,公開5種臉型適合的耳環搭配,分析哪種款式是妳的命定款,讓你投入利政赫的懷抱!

穿搭決定你的造型 耳環決定妳的臉蛋比例
每個人適合的造型與風格因人而異,飾品也會因應臉形或風格的不同,適合不同的品項。台灣平價飾品龍頭 Vacanza Accessory 獨家訂製款「晶奇物語」系列加入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打造四款新品分別為「聚光、甜美、細緻、閃耀」,多種風格一次滿足,親民價格也成女孩們入門輕奢風的好選擇,快來一探究竟你的臉形究竟適合什麼樣的耳環與單品吧!

圓形臉、鵝蛋臉:具線條感的飾品
如果妳是圓形臉,圓滑的臉部線條應避免再搭配圓形的耳環,這樣會造成圓上加圓;方形的耳飾也會與圓臉形成對比,較難達到修飾的效果。因此建議選擇可以拉長線條的飾品,例如垂墜式的「細緻.綻放」耳環或較長的項鍊,垂墜式的直線,完全是圓臉人的救星!

長型臉:圓形、貼耳款耳環
長形臉女孩挑選飾品必須把握幾個要點:避免垂墜款、項鍊或耳環長度勿過長,例如「甜美.綻放」及「聚光.綻放」兩款。形狀浮誇的貼耳耳環會拉長臉夾寬度,也是妳能輕鬆駕馭的,圓潤的珍珠也能嘗試看看。項鍊長度以鎖骨以上最佳,前陣子很紅的頸鍊更能增添可愛的感覺。

菱形臉、方形臉:圓形、不規則形耳環
若五官立體,臉部線條明顯,挑選飾品應格外小心。最好選擇圓形、水滴型或不規則的飾品來中和稜稜角角,「閃爍.綻放」款就是非常棒的搭配。項鍊盡量以到鎖骨的長度最安全,樣式簡單的款式會讓整體造型更輕盈柔和。

簡單的臉型搭配重點,推薦給想要化身時尚女孩的妳,記住這些小巧思,讓看似不經意的穿搭也能充滿心機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