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褲子有障礙嗎?分享「投影法」輕鬆選褲,解決矮個女子的穿衣困擾 by Yuan

1 / 1

Hi 我是 Yuan,今天要來跟你們聊聊我衣櫃裡下半身第二多的店家 ZARA,是的!你沒看錯,雖然我不到 160cm,但還是可以在歐美系的店家買到合適「不用改」的長褲唷,你一定很納悶若是身形比較特殊怎麼辦?累積超過 5years 的購買經驗,將完全透露我的終極挑褲小撇步!

本期重點

- 如何在網店上觀察與收集各方面資訊,「快速判斷」出自己是否適合這件褲子呢?

- 對基礎的判斷方式半信半疑,教你怎麼由「大數據」中撈出屬於你的尺寸。

- 對以上這些判斷方式還是沒有把握,我的「投影法」的錯誤率 0.001% 分享給你們!

- 矮個女子不容錯過的「不出錯」完美褲款!feat. 矮個實穿。

筆記:看完後可以直接買一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時間軸

Intro ‣‣2:00

Q&A. 如何在 ZARA 買到合適的褲子- 基礎篇

1. 長度‣‣2:33

2. 身形‣‣4:28

Q&A. 如何在 ZARA 買到合適的褲子-大數據篇 ‣‣6:27

Q&A. Yuan 網購褲子的獨門秘技- 投影法 ‣‣8:18

Q&A. 矮個女子買哪款褲子最不會出錯?feat. 矮個實穿‣‣1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收看。

.

**喔對了,根據每張照片拍攝角度與 model 穿的尺寸可能會有不同,也因為每件褲子的製作會有些誤差,請評估詳細再購買喔。

.

YT:yuangyuangfang

Popdaily:Its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