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穿搭|不是只能正式!西裝外套混搭也好好看啊~

1 / 1

嗨~大家好!我是taiii3!第二篇文章獻給火一陣子的西裝外套!會想分享這主題是因為本人也是西裝外套控啦~不同的版型帶給人的感覺都不同,有合身有寬鬆,當然顏色也是越出越多,不同的顏色呈現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能復古能韓能正式,真的好迷人阿···真想給它全部收集起來·····

等等,拉回來主題!!

雖然說最百搭的顏色就第一個想到的不是黑就是白,但今天想來介紹的是除了這兩色之外,也很好搭又有看頭的咖啡色!

1.西裝外套+t-shirt+褲子

一般咖啡色可能只會想到一些比較基本的,像是米白色這種比較基本的,但其實咖啡色很能搭一些鮮豔的色彩看起來卻又很順眼。

版型的部分就是選寬鬆的!寬鬆版的男友系穿搭在近幾年一直很熱門,各式的衣服都出了很多版型剪裁都偏大的服裝,我自己也是愛好者之一,寬鬆不僅能帶給人比較休閒一點的感覺,再來是真的非常舒適。

褲子是我近期最愛,Uniqlo的U系列,我包了三色···下篇文就來介紹他到底多神好了>

西裝外套搭上T-shirt跟牛仔褲,是不是看起來休閒俐落外又帶了一點點正式的感覺呢~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去哪都戴著口罩,連拍穿搭都忘記拿下來XD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去哪都戴著口罩,連拍穿搭都忘記拿下來XD

2.西裝外套+合身上衣+裙子

第二套就來介紹另一種感覺的,裙子搭配!上衣換成貼身衣服後,整個感覺就變的女人起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身都選用比較素的,下半身果斷利用花紋來帶出整體重點,最近真的好流行豹紋斑馬紋,我也深陷其中了!這些花紋如果能接受的話,不仿嘗試看看,不管大得像衣服裙子,或小的包包領巾,輕易的就能讓整體穿搭更有重點,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喔!

內搭的藍色上衣,雖然很亮眼,但咖啡色卻也不會相牴觸,看起來意外的和諧,真的是很神奇呀XD

怕太突兀的朋友也可以和我一樣選用藍色的其他配件,不僅增加層次感,顏色相呼應也能讓整體看起來更順暢唷!

那麼,今天的穿搭分享就到這邊啦!會再帶來更多穿搭,讓大家不知道穿甚麼的時候也能有點靈感!下次見囉881(´▽`ʃ♡ƪ)"

#西裝外套#混搭#動物紋#kangol#OOTD#每日穿搭#1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