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妳的生活有我,我的生活有妳,用Ficelle[與你同行]鎖骨鏈戀妳

1 / 8

最近同事總問我,當時決定結婚是怎麼知道,那就是妳要過一輩子的人呢?
.
我不禁想起舍監去英國讀書時,我們才交往不到一個月時間,大概還在熱戀期就硬生生分離,從此,想見面的心,總是得不到滿足。
.
舍監是一個對人用心的人,去英國前規劃了一趟旅行,我們搭車上九份,入夜後,坐在玻璃小屋的落地窗前靠著肩膀看月光,華麗的夜景炫目,他卻忽然要我閉上眼,從背後幫我戴上項鍊,我害羞的摀著臉。關於浪漫的場景,他總是精心設計,一氣呵成到我來不及思考,可能他察覺到我是一個難搞的人,這也不行那也不要,需要特別用心。
.
接著考驗我們的,是英國台北的時差與萬里距離,問我有沒有吵過架,非常多。
.
舍監是個什麼事都要講清楚問明白的個性,我則是那種;這事兒緩緩,那事兒想想,摸不著邊的個性。遠距離的維持很難,他珍視呵護,我隨緣靜視,他下課休息時間就寄明信片,回宿舍就做卡片打電話,我則是上班下班,細數時光繁花。就在他倒數回國前,我們因為一言不合,我說再想想,他追問什麼叫再想想,非要逼出分手這個答案,他刪我好友,我每天發呆無語,有時候放著A-Lin的歌,聽到那句,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總是泣不成聲。
.
十年後聊著這段;走在街頭聽到那首歌,即便他牽著我,我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他卻說他當時也哭到夜深。
.
回國後幾乎天天見面,大半年過去,以為熱情會消退,可以拉長見面時間了,但他說發現每天都還是想見妳,想跟妳一起生活,想回家時都能看到妳,想妳的故事有我,我的故事也都有妳。
.
有時候想想是多深的羈絆,需要多少成熟與努力,才能吵架和好,才能放下驕傲擁抱。
.
我渴望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
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
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
我們的見面才有意義。
.
FICELLE的【與你同行】鎖骨鍊,採用粉晶、珍珠、藍紋瑪瑙與黃銅鍍18K金製成,春日裡的簡單穿著就能點綴在衣領間萌芽的愛情石,能增加靈與美的能量,在若隱若現迷人的鎖骨上搖曳,即便最近舍監常呼我女漢子,戴上鎖骨鍊那一刻,優雅女人味立即顯現,適合任何時刻、各種穿搭,像一個稱職的男朋友。

│購買資訊│
官網:https://www.ficell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celledesign/
IG:https://www.instagram.com
@ficelledesign
#Ficelle #TobewithYou #台灣設計師 #天然寶石 #設計款 #項鍊 #鎖骨鍊
#好感禮物 #與你同行 #愛情石 #想見妳 #想鍊妳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用幾行字形容妳是我的誰 #每個妳都值得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