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台中婚紗86影像概念館- 穿出自我品味時尚禮服

1 / 1

Photographer / Mr.86 Photography

Stylist / 薇真 - bridal stylist

Dress / 86影像概念館


【簡單時尚禮服設計】

Especially for Classic Bride 

前短後拖長緞面高質感白紗,展現新娘的修長美腿,活潑俏麗的風格最適合喜愛活潑多變化不受局限的俏麗新娘,高質感全素緞面質料襯托出新娘的小個性,高級訂製服的設計理念,希望借由簡單俐落的版型剪裁,增添時尚高雅的氣質。

#86影像概念館禮服

【簡單時尚禮服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pecially for Classic Bride 

Fashion dress

兩件式的時尚穿搭,時裝剪裁的圓點上衣呈現經典元素,搭配黑色硬網紗大蓬裙,可以是個性時尚也可以獨特優雅,宛如法國街頭的時尚女性代表,大膽搭配了山茶花造型異材質鋯石超大項鍊,融入了高貴的質感,呈現了新娘的獨一無二。

#86影像概念館禮服

Romantic white gauze

雪紡紗材質的浪漫白紗,特別以立體剪裁上衣塑造新娘的完美曲線,浪漫飄逸的細緻雪紡紗如同雪地裡的白雪白裡透亮、細軟綿密的輕柔,跟著新娘的體態轉動飄逸,打造輕柔的浪漫氣息,隨風搖曳的裙擺透露出女人天真夢幻的迷人風采,沒有任何的手工裝飾更能盡情表現出小女人的無拘無束。

#86影像概念館禮服

Short skirt

洋裝式的婚紗拍攝逐漸受到廣大年輕族群的喜愛,搭配了俏麗的短頭紗,完全就是青春洋溢,既年輕可愛又不失端莊,緹花布料增添了小女人的優雅,日式和摺剪裁膝上裙讓整體簡單卻充滿小巧思,是具有個人風格的新娘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6影像概念館禮服

Woman wedding dress

小卡肩蕾絲上衣加上多層紗大澎裙,完全呈現了新娘的纖細腰身及匆容不迫的態度,這是一種極為自信的表現,妳可以秀氣優雅也可以恣意舞動,是從小女生蛻變成小女人最好的證明,可以說是集優雅與性感為一身的婚紗表現。

#86影像概念館禮服

Beautiful white yarn

採用日本柔軟透明薄紗質料,極簡的平口版型設計,最適合喜愛極簡風格的新娘,裙擺及地設計活動自如,跟著新娘的屬性展現不同的特色,完全可以輕易襯托新娘特色的一套簡單白紗,柔軟的細紗裙又輕又柔,堪稱浪漫婚紗的首選。

#86影像概念館禮服

Simple and elega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緞面的新式風格白紗已成為時尚新娘的最愛,簡潔俐落的線條充滿了個性與質感,喜歡簡約大方的新娘一定會愛上這款簡單又充滿貴族氣息的緞面白紗,和摺裙擺俐落又大氣,簡單又隆重,代表著純真、高雅,是所有時尚感新娘的最愛。

#86影像概念館禮服

A-line dress

韓風式平高腰版行剪裁,讓新娘的身材比例高挑又纖瘦,A字裙設計俐落大方,是一套精緻高雅款白紗,非常適合喜愛自然動態拍攝風格的新娘,輕鬆撩起裙擺走路或奔跑,展現可愛隨性的一面。

#86影像概念館禮服

...................................................................................................... 

86影像概念館

營業時間 下午1點 ~ 晚上9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週三公休 

TEL : 04-23759910 FAX : 04-23757459

台灣台中市三民西路86號 

網址:www.86.idv.tw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