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正式的歐膩休閒風,穿上球鞋走跳逛街♡

1 / 1

翻領外套打造微微的正式感

襯衫型的外套很好搭配,可以給人一種正式的感覺。

內搭其實是一件細肩帶背心,是雪紡材質的,但不露出來的話,會以為是比較V領的內搭❤️。

顏色特別選淺藍色的,除了看起來清爽外,黃皮的我穿上去也顯白很多。

球鞋百搭

逛街的話,就配上球鞋,混搭的感覺很適合逛街,雖然現在很流行老爹鞋,但這種鞋款還是滿看身高和腳的大小,像我本身腳比較大,要是又穿上老爹鞋,視覺上會看起來腳更大!所以我還是穿一般的球鞋就好🤣。

細肩帶背心內衣怎樣穿?

穿上細肩帶背心,裡面要是穿一般的內衣,肩帶會看起來頗突兀的😢,我會挑選平口內衣或者是new bra,但new bra我必須說我穿不住,會覺得胸部很悶(尤其夏天,可能個人體質也有關係)。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罩杯型的小可愛滿值得購入,我穿的就是後交叉含罩杯的小可愛,背後看起來也不會像內衣的感覺,如果不穿外套,這樣單穿也不會害羞。

身高177cm 體重65kg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shiuebes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iuebess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43

#高個子穿搭 #OO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