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又寬又鬆的細肩帶長裙該如何是好呢》

1 / 1
總是會有那麼幾件衣服寬寬鬆鬆的看起來很可愛,但買回家以後卻發現穿起來好胖不知道該怎麼搭配...

《又鬆又寬的細肩帶長裙穿搭》

總是會有那麼幾件衣服寬寬鬆鬆的看起來很可愛,但買回家以後卻發現穿起來好胖不知道該怎麼搭配...這個時候!

☄️上衣搭配「貼身的高領薄毛衣」 既然被長裙蓋過的部分都已經這麼寬鬆了,那就加強肩膀和手的線條吧!讓露出來的部分維持纖細的感覺,高領也能拉長整體的比例。這時候就也不建議搭配厚質料的衣服啦,以免肩膀和手臂又增加厚度,整個看起來又更寬了喔!

☄️ 包款選擇「厚軟斜肩背包」 斜肩背包可以壓住過澎的裙子,凸顯上半身的比例,解決沒有腰線的問題!

☄️ 鞋款的選擇就是「比例對了就沒問題」! 這個時候其實不管是低筒或高筒、高跟或低跟我覺得都是沒有問題的,重點在於「腳看起來不能太小」,也就是不太能搭配「小白鞋」這種又薄又超平底的鞋,不然會看起來頭重腳輕喔!

寬鬆細肩帶長裙穿搭 寬鬆細肩帶長裙穿搭

好啦今天的簡單較紹也就到這裡了!

如果想看更詳細的穿搭介紹歡迎到我的臉書粉專(自介有放可以直接點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osooso28/?ref=bookmarks

(可以直接搜尋🔍@osooso28

如果有什麼樣不同的意見也歡迎留言討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到我的IG帳號 ( 自介也有連結喔! )

https://www.instagram.com/osooso28/

#穿搭分享#穿搭推薦#繪圖#電繪#秋天穿搭#長裙穿搭#漫畫#繪畫#繪#绘#秋冬穿搭#圖#落書き#插畫#插圖#穿搭#穿搭日常#绘画#ootd#outfit#illustration#illustrations#ilustracion#ilustración#ilustraciones#art#artwork#manga#mangaart#manga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