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超紓壓「繽紛藍橘球球鞋」!慢跑初學女孩最適合的入門款就是他

1 / 7

很多想開始嘗試運動的女孩,但始終對於「跑步」缺乏興趣、耐心,覺得又累又無聊,那妳們需要來認識一下這雙「Nike Joyride Run Flyknit」,第一眼的亮點絕對是他鞋底「邊跑會邊彈跳」的可愛藍橘顆粒,這可是特別研發的緩震科技,鞋底的柔軟、舒適程度超乎想像!幫助你把「慢跑」成為一件輕鬆、開心的事情!編輯光是看到鞋底活潑可愛的小球球們,心情就超紓壓了~

這次的Nike JOYRIDE活動特別打造了一台體驗車,在台北、台中、台南的指定店點都會巡迴,就是要買足全台的NIKE粉都可以實際穿上這雙小可愛,親自感受他彈跳間的美好,讓大家重新愛上跑步!

從8/2~8/31,在台北NEO19會有體驗活動,8/16~8/18則是台中逢甲、8/23~8/25是台南新光三越場,對這雙小可愛「Nike Joyride Run Flyknit」有興趣的女孩,一定要持續鎖定消息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