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髮初體驗

1 / 1

-
前天去接了個大長髮🌹
接完整個人有修瘦到💕💕
-
頂著長長的美毛去學校上課,其實走在路上的時候特別緊張,拜託別盯著我的頭髮,是接的!是接的!
但是到教室難免有很多同學問很多問題;
「哎呀你頭髮我可以摸摸看嗎?」、「燒了不少錢吧?」、「欸你是不是有瘦啊?」、「接髮後可以自己洗頭嗎?」,
這時候我就會心花怒放很樂意的分享我這次的喜悅,
畢竟這次的改變給了我不少的自信心了吧~~~(撒花
-
接下來就是衣服了,看著衣櫃發呆了很久,撇除掉黑色的衣服,有色系的僅僅五六件,真的少的可憐,頭髮也很難看出它的存在,昨天我就簡單逛了幾間我從來沒有踏進去風格的店家,要我這個視黑色為基底色的人去跨越這一步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呢!
-
#ootd #心情日記 #少女心 #長髮夢 #長髮公主 #接髮 #抹茶色 #gucci #日常妝容 #戴樂的日常穿搭#心情 #校園生活#instafashion #instawomen #instawear #wear #fashionsnap #紀錄生活 #時光時光慢些吧#大學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