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wa明日襪開箱,女孩們必備的襪子,可愛又療癒!

1 / 1

scoowa明日襪

工作的時候必須長期站著或是走來走去,真的非常辛苦,除了抬腿和按摩以外,還有什麼小撇步呢?

你的第一個想法,是不是買一雙好穿的鞋子呀!鞋子當然很重要,不過舒適好穿的襪子也很重要喔!

今天分享的明日襪有很多特色,其中一個是足弓加壓工法,這個工法的特色是足弓加壓處採1:3針織法,強化服貼、支撐包覆足部,這一點穿起來真的很有感,一穿上去就能很明顯感受到襪子跟腳的貼合感。

原本有點擔心特別的設計,會不會穿起來很厚重,本來想說太厚就冬天穿吧!結果後來發現他們還有主打足底200針毛巾底添加,穿起來很輕薄,不會出現後腳跟擠一坨的狀況,此外,整體彈性也很不錯。

還有一個特色一定要支持,那就是明日襪100%台灣設計製造喔!

大家應該有發現照片中一直出現明信片!明日襪的每一雙襪子都是放在手感牛皮信封裡面,裡面還會有一張美美的手繪色卡明信片,不同顏色的文字都不一樣喔!可愛又療癒,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總共14個顏色,不用擔心穿搭的問題呦!有興趣趕快去逛逛吧👇

官網 https://bit.ly/3ngHI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 @scoowa_style

明日襪是使用日本口語明天之意,代表襪子的舒適度可以延續至明天,也有期待明天、全新的一天,穿上明日襪就有種被療癒減壓的心情,迎向到來的每一天。

#scoowa #明日襪 #scoowa明日襪 #療癒減壓 #舒適好穿無異物感 #吸濕排汗 #襪子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襪子穿搭 #襪子控 #襪子推薦 #女生禮物  #波波愛漂亮 #fg變美小教室 #女生襪子 #大學生穿搭 #上班穿搭 #韓系穿搭 #學生穿搭 #休閒穿搭 #小資女 #網拍推薦 #台灣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