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款推薦】台灣設計師包包品牌My Story and I, 浪漫刺繡包隨興搭都好看!

1 / 1
妳也喜歡法式浪漫風格嗎? 今天和大家介紹一款小眾設計師包包品牌,由2位女性創辦人所成立的My Story and I。品牌設計將復古巴洛克、文藝復興等元素融入在包包裡,獨特的設計加上不砍手的價格,愛時尚的妳千萬不要錯過! 

My Story and I 於2020年誕生,品牌融合了東、西方的古典美學,打造「現代的文藝復興」,希望讓美處處留在日常生活中。獨特的理念和絕美的刺繡設計,讓剛成立滿一年的My Story and I 成了許多女孩的心頭肉呀! 

品牌 以『故事』為核心,每款包包都擁有一段故事敘述屬於它的設計理念。設計師巧妙的運用珍珠、花卉、刺繡等元素將藝術融入包款,不僅讓女孩們簡單的日常穿搭多一份質感,也讓每天上班上課的心情更美麗了些(*¯︶¯*)

My Story and I並非只是個商業性的品牌,而是會利用包款說故事、打造生活質感的地方! 由2位女性創辦人所成立的品牌,希望透過設計提醒女孩時時刻刻愛自己,在背上My Story and I的產品後也能散發自信優雅的光芒✨內外兼具的美麗品牌真的非常推薦大家~

重點筆記! \9月1日起My Story and I在微風南山3F atré開設為期三個月的快閃店 ∕

櫃位利用適合品牌風格的色調和花卉精心佈置,彷彿置身在歐風花園裡逛街,經過的人也忍不住看個幾眼~喜歡法式浪漫風格、或想尋找獨特設計包款的女孩們,趕緊把握接下來的五倍券發放,來替自己挑個愛包吧!

#期間限定櫃位資訊
日期 : 2021/9/1(三) - 2021/11/30(二)
地點 : 微風南山Breeze atre 3F手扶梯廣場 

#品牌資訊

官方網站: My Story and 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專頁: @mystory_and_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