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穿出去也能很時尚!2021夏轉秋的7樣運動休閒風單品穿搭法則!

1 / 1
喜歡運動風的輕鬆自在、同樣也可以兼具時尚感、今年到處都能看到運動風的搭配、和往年運動風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成套搭配」和「同色系搭配」了、雖然休閒運動風看似舒適隨意、但是在視覺效果方面卻會有精心搭配過的感覺!接下來分享今年的運動風穿搭、喜歡舒適感的搭配就這樣穿吧!

成套運動風

(圖片來源:淘寶Liviahome旗艦店)

今年最常見也最好搭配的運動風就是這樣的運動套裝啦!不但整體看起來有活力、而且隨意配個腋下包跟鏈條感項鍊看起來就很有歐美街拍的感覺呢!在家當家居服、或是直接當外出服都完全ok!

短版帽T

(圖片來源:淘寶露琳娜旗艦店)

喜歡帽T的女孩們也可嘗試看看短版帽T、不但布料比一般帽T輕薄、還能微微露腰創造好比例、跟傳統寬鬆帽T比起來也比較顯瘦、看起來健康又性感!

運動風短背心+運動褲

(圖片來源:H&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量出現的短版運動風背心、也是今年運動風的主流單品、台灣的夏季時間很長、一件短版運動背心+運動褲、就可以看起來愜意又時髦

縮口運動長褲

和今年流行的錐型牛仔褲原理相同、稍寬版型的運動褲、適合一般大眾的身材、再在腳踝處做縮口、以八到九分的褲長露出纖細的腳踝、就算是梨形身材的女孩也能享受運動褲的時髦!

運動連帽短外套

(圖片來源:淘寶纖衣閣旗艦店)

當秋天的涼意真的到來時、還可以搭配連帽運動外套、或是直接當防曬外套穿、和短帽T一樣都能讓身材比例更好!

大學T+遮肉五分褲

(圖片來源:淘寶范衣奇秀旗艦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肉五分褲配一般大學T、上課或逛街都很適合、也是一般身材甚至蘋果型身材也都能簡單完成的穿搭!

V領大學T

(圖片來源:淘寶Alice W 花花家)

少見的V領大學T同樣適合圓臉女孩、很多女孩們不敢嘗試運動休閒的大學T的原因是、大學T普遍都是圓領、而且通常領口都在鎖骨附近、容易顯臉大脖子短、但是V領大學T就能解決這樣的困擾啦!

(圖片來源:淘寶黑色草莓)

以上就是今年的運動風單品搭配、大部分的穿搭公式都是「上短下長」和「上長下短」、很適合台灣的天氣、喜歡運動休閒風的女孩們、就用這樣的穿搭法則來穿出自己的時髦吧!

#運動風 #運動 #穿搭 #時尚 #潮流 #大學T #短上衣 #運動背心

(封面圖片來源:H&M  淘寶:范衣奇秀旗艦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