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圈的事業女王再拓版圖!Kylie Swim 辣翻全世界

1 / 1

Kylie Jenner 作為新世代最具指標性的名媛、網紅、時尚指標人物,不僅擁有自己的美妝帝國 Kylie Cosmetics、Kylie Skin,以及和超模姐妹 Kendall Jenner 共創的時尚品牌 KENDALL+KYLIE,現在更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到創立自己的泳裝品牌,未上市時就造成一股轟動。如今品牌在9月17日正式上線,各位時尚迷你們準備好了嗎?

|任何身型的女孩都可以穿得美麗又性感

以往大家想到比基尼辣妹就會先聯想到凹凸有致、精瘦身材的女孩,Kylie Swim 顛覆了以往大家對比基尼身材的刻板印象,無論高矮胖瘦只要你願意,XS到XL號的女孩都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自信與美麗。

|小辣椒也可以當比基尼辣妹

我們常看到家裡有小小孩的媽媽喜歡穿母女裝,但誰能想到 Kylie 把母女裝也搬上泳裝舞台啦!這麼可愛的小辣椒誰受得了!已經可以想像以後 Kylie 會和寶貝女兒 Stormi 曬各種比基尼母女裝在 Instagram 上了。

從開賣的熱銷程度和討論度來看,不難想像 Kylie Swim 未來的每一波新品勢必都會造成許多話題,期待之後的每一個泳裝產品,想要一起辣起來的千萬不要錯過!

圖片來源:Kylie Swim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Instagram:@jay2756123



#KylieSwim #KylieJenner #泳裝 #穿搭 #時尚 #日常穿搭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