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底樂福鞋的六種穿搭方式~讓妳也能輕鬆駕馭今年的流行鞋款!

1 / 1
今年是厚底樂福鞋不停出鏡的一年、各國穿搭達人必有一雙、而且無論配裙裝褲裝都Ok、就算穿衣風格常常轉變、也能穿著同一雙樂福鞋、接下來分享今年大勢的厚底樂福鞋的不同穿搭吧!

樂福鞋搭配法則一:搭八分褲露出纖細腳踝

由於樂福鞋本身比較休閒、大多數都是圓頭鞋型、如果褲子太長把腳踝蓋住的話容易看起來笨重、不如配上直筒八分褲、把腿部最纖細的腳踝部份露出來 、揚長避短、看起來俐落有型

樂福鞋搭配法則二:長版上衣+同色系中筒襪

長版上衣很適合10-11月的台灣天氣、不但有秋天的感覺、露腿也不會冷、搭配與樂福鞋同色系的中筒襪、既不顯腿粗、又能感受到精心的搭配!

樂福鞋搭配法則三:針織洋裝小姊姊風

平時喜歡穿的很有女人味一樣也能搭樂福鞋!一件素面針織洋裝、展露身材線條、露出腳踝、再配上一雙樂福鞋、毫不費力就能有時尚的穿搭

樂福鞋穿搭法則四:復古風白襪

短褲、短裙搭配白襪+樂福鞋、就連學生都可以這麼穿、運用家裡現有單品就能直接搭配了、復古英倫風格就這樣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福鞋穿搭法則五:長上衣+單車褲

高個子女孩們超適合的歐美風單車褲、一樣能搭樂福鞋、長版上衣一穿上、露出一截貼腿單車褲、再加上樂福鞋、令人稱羨的身材比例就出現了

樂福鞋穿搭法則六:同色系半筒襪

想穿短褲短裙配樂福鞋、但又怕腿部線條不夠好看的話、可以試試看和樂福鞋同色系的半筒襪、不但能修飾腿部曲線、延伸腿部線條、還能有種襪靴的感覺唷!

分享以上六種不同風格的樂福鞋穿搭給大家、一雙鞋就能跟這麼多服裝風格做搭配、實在是很適合擁有一下的呀!

#樂福鞋 #厚底樂福鞋 #樂福鞋穿搭 #穿搭 #穿搭分享

(封面圖片來源:H&M官網)